分类:默认分类

下周初看涨

2024-01-12 22:14

 

   今日大盘继续震荡,早盘深沪股指双双低开,随后企稳回升,最高摸至2904.17点,由于缺乏跟风盘的支持,冲高回落。午后,大盘维持窄幅震荡的态势 ,中间几乎没有像样的反抽,最终收绿。POE胶膜、医废处理、船舶、BC电池、电力、风沙治理、水务、环境保护等板块涨幅居前,混合现实、软件服务、云游戏、星闪概念、算力、金融科技、英伟达概念、信创等板块跌幅居前。截止收盘,沪指跌4.67点,报收2881.98点,深指跌57.62点,报收8996.26点,创业板跌16.11点,报收1761.16点。
    观察今天的盘面,成交量较上个交易日略有萎缩,两市成交6767亿元。从两市的涨跌幅榜看,船舶、航运港口领涨市场,中科海讯、天海防务、宁波远洋等大涨。银行、电力、煤炭等顺周期板块表现活跃,华银电力、长源电力等大涨。POE胶膜表现可圈可点,绿康生化、联泓新材、鹿山新材、福斯特等大涨。另外,电池、光伏、天然气、石油、黄金等板块个股都有所表现。昨日表现较强的科技股,今日纷纷回杀。北交所概念股今日跌幅惨烈,仅一只股飘红,没有流动性的市场最终都是一地鸡毛。总体来说,今日两市个股跌多涨少,超3000只个股下跌,市场整体赚钱效应较差。
    从技术上看,三大指数集体收跌,沪指跌0.16%,深指跌0.64%,创业板跌0.91%。北上资金今日净卖出30.32亿元,内资跑了221亿元, 从美国12月CPI的数据看,同比上涨3.4%,超出市场预期,通胀依旧顽强,降息时间大概率会延长了。 有一个好消息就是海外的空头开始逐步平仓离场,多头力量会逐步增强。在人心思涨的态势下,这里只要稍微给点利好,做多情绪立马好转,下周初继续震荡上行的概率大。最后祝大家周末愉快,下周操作顺利!

 

上一篇:明天又是关键性的一天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个股 策略 财经 理财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