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明天继续反弹的概率大

2024-01-09 20:39

 

    现在写文章最烧脑,整个市场的情绪已经到了崩溃的边缘。新年以来,连跌5个交易日,今日上午好不容易亲吻了一下2900点,立马怂了,直接快速回落。午后,打出调整新低2878.41点后企稳,最终强行收红,吓得不少投资者一身冷汗。截止收盘,沪指涨5.71点,报收2893.25点,深指涨24点,报收8971.72点,创业板涨6.37点,报收1750.78点。
      2900点下方已经停留了2个交易日,这对多头是不利的,收复2900应该是多头要尽快搞定的事情。
       今明两日瑞银大中华研讨会在上海举行,瑞银研究部总监连沛堃表示,当前A股的估值太便宜了,8倍市盈率,1.2倍市净率,全球罕见。预测2024年沪指高度大概在3400点左右,沪深300大概高度在4000点,深成指大概高度在12000点。虽然这只是个预测,由此说明当前的A股市场已经具备投资价值了,此时还有什么理由去悲观呢? 该挺起脊梁了,好好给基民赚的收益了,才能对得起基民最起码的信任。
    观察今天的盘面,成交量较上个交易日继续萎缩,今日两市成交只有6742亿元,北上资金小幅流入1875亿元,两市上涨的个股明显增多,3449家个股上涨,属于超跌反弹,持续性还有待观察,没有成交量的支持,高度不敢苟同。旅游股今日继续火爆,长白山六连板,大连圣亚5连板,九华旅游助攻涨停。机器人、光伏、免税概念等板块个股都有不错的表现。电信运营、金融科技、证券、软件服务、半导体混合现实等板块都纷纷步入休整。
  《繁花》今日大结局了,日本股市涨到1990年以来的最高水平,回到《繁花》叙述的那个时代,而A股呢,也会知耻而后勇,后市一定会刷新历史新高,就是需要点时间而已。对于投资者来说,今后也要不断提升自我的认知,对自我认知做一次彻底的革命,跳出技术看技术,会有不同的感受,只要认知提升了,收益一定不会差。对于明天的大盘,继续弱势反弹的概率大。
    

 

上一篇:市场持续低迷的态势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个股 策略 财经 理财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