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迎接11月开门红

2023-10-31 20:24

 

 昨日文章写到一半的时候,有点犯困,计划休息20分钟再更新,没想到,直接进入梦乡,醒来已经是早上7点多了,借机偷了个懒,今日就正常更新了,见谅!
    今日大盘如期休整,早盘深沪股指双双低开,随后开始震荡下行。午后,多头组织一波反抽,由于跟风盘不足,冲高回落,最低探至3006.61点,企稳回升,震荡上行。海南板块、煤炭、保险、日用化工、房地产、医药等板块涨幅居前,CPO概念、HW汽车、一体压铸、BC电池、锂矿、无人驾驶等板块跌幅居前。截止收盘,沪指跌2.78点,报收3018.77点,深指跌64.19点,报收9863.80点,创业板跌9.46点,报收1968.23点。
    观察今天的盘面,成交量较上个交易日略有萎缩,两市成交9183亿元,昨日成交量10381亿元,才刚爬上万亿水平,今日情绪立马就歇火了。从两市的涨跌幅榜看,海南板块受到短线资金的追捧,领涨市场,海南瑞泽、普利制药等纷纷大涨。辅助生殖板块表现活跃,悦心健康、共同药业、江苏吴中、奥瑞特等冲板。医药股继续强势表现,誉衡药业、赛隆药业等涨停。另外,光刻机、煤炭、房地产、日用化工、保险等板块个股都有所表现。汽车产业链集体调整,HW汽车、一体压铸、电池、无人驾驶等细分板块纷纷休整,AI方向表现低迷,算力细分板块表现最差,利通电子、恒润股份等直接被干到跌停上。总体来说,今日两市个股涨少跌多,2020家个股下跌,3065家个股上涨,涨停个股37家,跌停个股11家,市场整体赚钱效应一般。
  
     从技术上看,三大指数集体收跌,沪指跌0.09%,深指跌0.65%,创业板跌0.48%。北上资金才消停了两天,今日又开始大幅卖出,全天净卖出47.53亿元,现在指数基本被外资绑架,什么时候北上资金停止砸盘,上涨的合力才能顺势形成。面对今日指数的回踩,在周末的文章中已经提前说过,上方3030左右的压力需要消化一下,才能突破,这两天指数最高摸至3029.21点,就开始遇阻回落了,是不是有点神奇。这两天高标股开始补跌,基金重仓的低位品种开始轮涨,注意把握好热点的高低切换节奏。对于后市大盘的研判,个人还是维持原来的判断,短暂的休整后,继续扬帆起航,先反弹到11月中旬左右,逢低继续以低吸为主。今日是10月的收官之战,明天将正式进入11月首个交易日,红盘报收迎接11月开门红的概率大。

 

上一篇:下周将进行方向性的选择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个股 策略 财经 理财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