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今日开始加仓试错

2023-10-18 18:00

 

今天大盘继续盘底,早盘深沪股指双双低开,随后震荡走低,中间几乎没有像样是反抽。午后,大盘最低探至3057.06点企稳,弱爆了。种业、粮食、证券、汽车类、一体压铸等板块涨幅居前,减肥药、cxo概念、供气供热、电池、工业大麻、文教休闲、旅游、传媒娱乐等板块跌幅居前。截止收盘,沪指跌24.79点,报收3058.71点,深指跌28.82点,报收3610.58点,创业板跌23.45点,报收1938.44点。
    观察今天的盘面,成交量较上个交易日,两市成交7666亿元。从两市的涨跌幅榜看,种业、粮食等板块领涨市场,这次转基因初审通过的品种数量有不少提高,受到了短线资金的追捧,大北农、隆平高科、登海种业等相关股纷纷大涨。受比亚迪三季度业绩大增的刺激,汽车板块表现较强,比亚跌最高大涨5个多点,塞力斯、浩物股份、铭科精技、银宝山新、华峰超纤、丰华股份、北汽蓝谷、西上海、腾龙股份、渤海汽车轮番冲板。HW产业链今日表现也不错,其中汽车产业链、算力板块表现相对较好,真视通、华胜天成、四川长虹等相关概念股冲板。证券股盘中几次骚动,护盘意图明显,美中不足的,最终冲高回落。医药股全线调整,减肥药、CXO、创新药、肝炎概念等细分板块跌幅较大。知识产权、旅游、环境保护、商业连锁、婴童概念等板块纷纷调整。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呈普跌的态势,只有500多家个股上涨,4700多家个股下跌,市场亏钱效应爆棚。
    从技术上看,三大指数集体收跌,沪指跌0.80%,深指跌1.24%,创业板跌1.2%。北上资金继续砸盘,全天净卖出11.61亿元,北上资金的持续出货,对市场信心打击较大。 面对市场的疲弱态势,投资者也不必惊慌失措,这里下跌的空间有限,如果有破30000点的机会,恭喜你,又是短期暴利的时候了。现在大资金都在等待出手机会,一旦导火线出现,旱地拔葱的中阳就水到渠成了。如果非要圈个时间,个人强烈感觉本周见阶段性低点,下周开始反攻,先干到11月10日左右的时间。当然,这只是个人判断,具体怎么走,还要看政策的导向 。连续的下跌搞得上市公司也难受了,9月以来超白酒上市公司开始回购股份,昨日又公布32家上市公司发布了回购计划,以真金白银给市场传递信心。此时不干,更待何时,今天开始,本人已经开始进场低吸了,周五前打光所有子弹,主动买套,静待花开!智者看机会,愚者看风险,好好把握吧!

 

上一篇:多头反攻倒计时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个股 策略 财经 理财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