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明天企稳回升的概率大

2023-02-08 00:03

 

    今日大盘企稳小幅回升,早盘深沪股指双双小幅高开,随后开始振幅震荡。午后,大盘冲高回落,最低探至3233.83点企稳,一路震荡上行,尾盘加速,最终以全天最高点收盘。钙钛矿电池、人脑工程、ChatGPTg概念、电子纸、互联网、机器人、抖音概念、工业母机、一体压铸、成飞概念能板块涨幅居前,旅游、酒店餐饮、鸡肉、猪肉、酿酒、创新药、供销社、肝炎概念、造纸等板块跌幅居前。截止收盘,沪指涨9.39点,报收3248.09点,深指涨14.32点,报收11926.9点,创业板跌6.12点,报收2537.97点。
     观察今天的盘面,成交量较上个交易日略有放大,两市成交8457亿元。从两市的涨幅榜看,钙钛矿电池板块领涨市场,拓日新能、奥联电子、微导纳米、大族激光等个股纷纷大涨。ChatGPT概念股继续强势表现,龙头汉王科技七连板,神思电子、天娱数科、神州泰岳、光云科技、海天瑞声等相关纷纷助攻大涨。另外,电子纸、云游戏、互联网、抖音概念、工业母机、一体压铸、碳中和、百度概念,人脑工程等板块个股都轮番上涨。以酒店餐饮、旅游为代表的后疫情复苏概念股今日表现低迷,个股纷纷下跌。鸡肉、猪肉、酿酒、创医药等板块个股都纷纷步入休整。总体来说,今日两市个股涨多跌少,两市上涨个股3370家左右,下跌个股1504家左右,市场整体赚钱效应有所提升。
    
    从技术上看,三大指数涨跌不一,沪指涨0.29%,深指涨0.12%,创业板跌0.24%。今日北上资金净流出36.49亿元,虽然说北上资金已经连续净流出3个交易日,但是不需要紧张,流出总量是有限的,看看银行、保险为代表的大金融股就明白了,连续调整了7个交易日左右,看似凶险,其实回踩幅度有限,不出意外,外资很快就会回流,又到周三,指数企稳回升收红盘的概率大。对于投资者来说,还是那句话,无论指数如何折腾,轻指数重个股,继续在局部个股的轮动中抢利润,最近以智能机器为代表的题材股赚钱效应大家有目共睹,超过9成个股上涨。          

上一篇:把握好低吸的上车机会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个股 策略 财经 理财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