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明天重返3000点

2022-10-27 23:16

   刚回来,赶紧上来说两句,由于时间关系,就简短的点评一下,见谅!

    今日市指数表现有点不尽如人意,昨日市场冲高回落,主要是贵州茅台为代表的权重股的杀跌,造成市场情绪的恐慌所致。今日也是这个原因,贵州茅台盘中大跌近5个点,直接把指数带到沟里了。截止收盘,沪指跌16.60点,报收2982.90点,深指跌68.19点,报收10750.1点,创业板跌35.63点,报收2337.25点。
   
      观察今天的盘面,成交量较上个交易日略有放大,两市成交9239亿元。从两市的涨跌幅板看,中药板块集体大涨,天士力、盘龙药业、新天药业、以岭药业等冲板。传媒娱乐板块也是集体骚动,欢瑞世纪、祥源文化等纷纷大涨。造纸、旅游、鸿蒙概念、房地产、等板块个股都有不错的表现。酿酒板块继续调整,对指数拖累较大,风电、储能、电源设备等赛道股纷纷反杀,严重抑制了市场的做多信心。
 
    目前市场最闹心的就是白马股的“祭天”现象一直没有得到抑制,每天都有白马股遭空头无脑砸盘,今天轮到爱美客、智飞生物等个股,只有这种不正常的现象进一步得到缓和,市场做多的合力才能快速聚集。不管指数如何折腾,对于后市的研判,还是那句话,3000点下方视为空头陷进,停留在3000点下方的时日不会久。北上资金今日继续小幅流入近10个亿,已经连续三个交易日小幅回流了,北上作为聪明资金,这个动作暗示机会已悄然来临,很快就会拨乱反正,明天重返3000点不是梦,拭目以待!个股关注003037三和管桩,该股近期走势很独立,调整较为充分,逢低积极关注,突破在即,止损点11.92元,好好把握吧!
    
    

 

 

上一篇:明天继续扬帆起航

下一篇:又到情绪崩溃的十字路口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个股 策略 财经 理财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