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明天大盘强劲反抽

2022-09-01 21:58

 

     现在市场是外忧内患,信心始终没能提振起来,沪指数已经三连阴,创业板7连阴,今日两市成交量大幅萎缩,不足8000亿元,近3000只个股下跌,两市行业板块涨少跌多,煤炭、种业、房地产、商业连锁、新冠药概念等板块涨幅居前,旅游、云游戏、虚拟电厂、民航、证券、酿酒等板块跌幅居前。截止收盘,沪指跌17.16点,报收3184.98点,深指跌103.40点,报收11712.4点,创业板跌36.56点,报收2533.85点。

    今日是九月的首个交易日,大盘以阴线报收,给9月的市场蒙上一层阴影。导致市场持续低迷的最重要的因素,就是信心不足。从最近公布的经济数据看,数据再度走弱,对经济的修复预期有所下滑。疫情在部分地区的反复爆发,加剧了市场对宏观预期的负面情绪。美联储加息的升温,加剧了投资者的担忧情绪。赛道股的持续调整,又缺乏新热点的领涨效应。诸多因素叠加一起的负面效应,让做多情绪一下子跌入到冰点。

    从技术上看,今日沪指距离3160点的箱底仅一步之遥,只要这个点能支撑住,9月的拐点就将形成,向上突破也就是水到渠成的事情了。说心里话,对于今日的大盘表现,本人还是深表失望的。赛道股持续承压,对市场信心打击较大。下周将迎来H和苹果发布会,9月6日H发布会最大的亮点就是Mate50、问界M5 EV,9月7日苹果发布会的亮点是iphone14系列、iOS 16等新品。这两天关注相关股的短线机会。对于明天的大盘走势,一句话表达,压制极致的时候,反冲力也会更强,目前大盘就是到了一个压制到极致的临界点,不出意外的话,明天大盘会有一个强劲的反抽动作,对于投资者来说,又是一次不错的短线机会,好好把握吧!


   

上一篇:明天我看涨

下一篇:市场做空动能开始衰竭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个股 策略 财经 理财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