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明天震荡盘升收红盘

2020-11-26 22:13

    这两天大盘走得很沉闷,昨日放量杀跌后,市场情绪快速跌至冰点,这变脸速度是不是有点不适应。不少投资者已经开始骂娘了,他们想不通,为什么外围市场在新冠疫情扩散的背景下还新高不断,大A这个也好,那个也好,就是上涨的步伐走的就是那么怂?试问一下各位,你们想得通吗?


     想不通是因为你自身的认知出问题了,平心而论,今年个股结构性牛市还是很明显的,最近的新能源车、酿酒、顺周期股等等,如果你踏准节奏,是牛市的感觉还是熊市的感觉呢?大多投资者之所以亏钱,就是意淫心态严重,一旦买入个股出现亏损,就装死,最终小亏变大亏,为什么不能换个思路,及时止损把有限的资金,投入到热点轨道上来呢。凡是风控执行不力的投资者,收益都不会理想。 


    最近我一直坚定的认为,3458点这个高点很快就会被刷新的,我不管大家如何理解,就冲着7月至今,空头使出吃奶的力,也没能把下方3152点的缺口回补掉,经过4个多月的夯实,空头做空动能已经是强弩之末,多头只要稍稍发点力,必将对空头致命一击。这两天之所以多头没有太多的发力,应该是机构月末结账的原因。

    

    今日大盘探底回升,沪强深弱,沪指小幅飘红,中小创飘绿。盘中军工集体骚动,板块表现最好,其次是电力板块,个股也轮番表现了一下。保险、证券为代表的大金融护盘意图明显。新能源车受消息的打压,除局部细分的少数股表现强势外,整车股全线调整。石油、燃料电池、光刻机、生物疫苗等昨日表现强势的板块,今日熄火。总体来说,今日市场热点散乱,持续性差。除局部个股表现较好外,大多数都步入调整,市场整体赚钱效应差。个人认为,不管大盘如何折腾,最终都离不开突破刷新年内新高的宿命,静等拉升的合力出现。对于明天的大盘研判,一句话表达,震荡盘升收红盘。



  


上一篇:守得云开见月明

下一篇:下周刷新年内新高的概率大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个股 策略 理财 财经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