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纠结中随时给空头一击

2020-09-02 22:41

 

 在外围市场每天新高不断的背景下,A股继续独善其身,继续按照自身的节奏运行。早盘深沪股指双双小幅高开,随后开始震荡下行,最低探至3377.21点,企稳回升。午后,大盘维持震荡盘升的动作,盘中股指一度翻红,尾盘小幅回落。风沙治理、医废处理、远程办公、仓储物流等板块涨幅居前,黄金、西藏板块、酿酒、航空、保险等板块跌幅居前。截止收盘,沪指跌5.81点,报收3404.80点,深指涨37.77点,报收13887.4点。

     观察今天的盘面,成交量较上个交易日略有放大。市场资金继续往创业板涌入,在妖王天山生物复盘,再次涨停后,进一步刺激了低价创业板的骚动,导致主板严重失血。创业板封死涨停的大多数业绩都是亏损的,如此群魔乱舞的态势,对于价值投资者来说,确实有点看不懂。自2015年股灾开始,市场就是情绪化为主导了,看不懂是因为思路没有转换过来。近期美股是节节上行,馋死不少投资者了,其实美股和A股关系不大,体制不同,结果自然不一样。近期不光A股投资者迷茫,北上资金也是较为迷茫的,一会净流入,一会净流出,思绪也有点乱了。人民币近期升值较快,这对A股来说是个利好。在世界货币政策无限宽松的背景下,全球股市短期延续上涨的节奏基本没有悬念,当然,最终也会反应到A股市场中来。

   从技术上看,三大指数沪指小幅飘绿,中小创小幅飘红。8月底已经完成了半年报的披露,9月底是个真空事情,不会有业绩雷的干扰,短期会有个自由的炒作周期,好好嗨吧!大家不妨看着涨幅榜,涨幅前列的基本是清一色的3字头的股票,由此可见市场资金对创业板的疯狂程度,今天创业板刷新了历史天量,就是最好的说明。有投资者给我留言,有20CM的市场,对10CM的市场就兴趣不大了。由此可见,A股投资者大多数赌性还是较大的。明天盯着证券为代表的大金融和大科技的表现,只要他们动起来,3458高点的刷新基本就是很快的事情了。对于投资者来说,还需多一份耐心。 

上一篇:明天我看涨

下一篇:反压中静等突袭的那一刻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个股 策略 财经 理财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