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利好来了,怎么应对?

2019-10-22 23:23

     刚忙完,由于时间关系,对今日的盘面就做个简短的点评!

    今日市场先抑后扬,如期收了个红盘。2点前,指数表现得较为纠结,震荡幅度也就十个点,2点后,快速拉起,基本以全天次高点收盘。三大指数中,创业板表现相对强些,沪指表现较弱。从两市的涨幅榜看,科技题材股表现最好,数字货币、国产软件、操作系统等板块轮番表现。美中不足的是,成交量始终没能释放出来,这是后市大盘上行的隐患。

    盘后,中美相互释放诚意,这预示着毛衣向好的方向发展,这对短期的大盘是个积极因素。天风证券由于解禁压力,吃了两个跌停,引发券商股纷纷下挫。就此,天风证券晚间公告称,短期内不减持,加上浙商银行这个巨无霸IPO推迟的消息,对短期缓和市场恐慌情绪,会起到明显的稳定效应。另外,证监会召开保险和社保资金座谈会,表示社保基金和保险机构下一步拓宽市场参与深度潜力巨大,将逐步推动提升中长期资金入市比例,并推动短期交易性资金向长期配置力度转变。

     综合以上利好的累积作用,明天大盘会有个正面回应,大概率高开,记住,在反抽的过程中,继续关注2960点的得失,如果放量站上2960点,3000点可期,反之,如果量能释放不出,利用明天冲高的动作,不妨做个高抛动作,周四不排除就有个回踩的动作,注意把握好操作节奏。今日很多投资者给我留言,问华林证券怎么操作,该股从我们学习那天起,已经跌幅超过10个点了,做空动能进一步得到释放,从中线角度看,该股后市刷新21.45元的那个高点,还是很有信心的,短期破位了,形态是较为难看,这两天盯着15.36元这个点,如果有效站上,后市上行空间打开,如果反抽阻止,就留100股做个高抛,用波段操作的方法主动降低成本。下周开始恢复实盘账户学习观摩,届时我会适时挑出彪股给大家学习。最后祝大家明天操作顺利

上一篇:明天震荡上行收红盘概率大

下一篇:疲弱态势下的操作策略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个股 策略 财经 理财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