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下周站不上此点高抛

2019-08-18 12:15

   在外围市场大跌的背景下,本周大盘的表现还算不错,总算没有做做美股的跟屁虫,难得雄起了一回。由此可见,面对毛衣摩擦,中国经济的韧性明显好于预期,加上近期管理层暖风频吹,大大缓解了市场的恐慌情绪。本周市场强于外围市场,就是最好的说明。截止周五收盘,沪指涨8.02点,报收2823.82点,深指涨51.24点,报收9060.92点。

    回到周五的盘面上来,早盘创业板一度发力,盘中上涨幅度超过1%,上证在大金融的带领下,也是节节走高,午后由于接力不足,大盘冲高回落。成交量不足是当前市场最大的隐患,虽然周五成交量略有放大,但是这样的成交量无法支撑大盘向纵深推进。从全天的盘面看,稀土、种业、旅游、酿酒等板块涨幅居前,船舶、人造肉、工业大麻等板块跌幅居前。个股表现最强的是维科技术,三连板,这是当前市场的最高板。九鼎新材、易明医药、武汉凡谷、美格智能、人民同泰等两连板。从以上数据看出了什么?就此说明当前市场主流热点并不明显,而且交投较为清淡,持续性差,机会还是局限个股局部个股上,如果不能把握好个股的轮动节奏,赚钱不太容易,大家是不是有这种感觉呢?

       从技术上看,本周上档2021的缺口被有效回补,多头已经试探性向上突破,接下来2850点左右的阻力位能否越过,将是判断短线高度的重要依据。如果站上2850点,并且成交量有效放大,那么上方2910点的缺口位置触手可得,否则,下周冲高后还要再次回踩。对于投资者来说,近期管理层实质举措频出,呵护市场之意较为明显,近期不能过分看空,控制好仓位,短线思维,大胆在局部热点个股的轮动中抢利润。尤其是以5G为代表的科技股要重点把握。周末消息面上偏暖,周一大盘继续震荡上行应该是大概率的事情,注意把握好操作节奏。

      周五清空了实盘账户的所有的股票,不过,主账户维持7成的仓位,之所以清仓实盘账户,是因为很多股友满仓被套,每天看着我如鱼得水的操作,心里不平衡,实盘展示本来是引导大家树立一个正确的操盘理念的,没想会引起不少投资者的不快,话说回来,如果每天的实盘操作不理想,还有展示学习的意义吗?希望深套的朋友认真思索一下,好好审视手中的持股,有问题的要及时出来换股,千万不能再麻木装死、怨天尤人了。周末已回深圳,下周就可以正常操盘,又可以跟大家并肩战斗了!下周开始,实盘账户尽量跟大家同步操作学习,这样满意不,如果满意,就伸出你的高贵之手点赞一下吧!最后再次声明,所有实盘股的展示,只作为大家模拟学习之用,擅自买入,盈亏自负。
   

上一篇:今天又是满满的收获

下一篇:明天能否拿下2900点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个股 策略 财经 理财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