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如期中阳拉升,提气!

2019-06-11 19:36

    今日大盘终于迎来了久违的长阳,对我来说,这根长阳虽然迟到了2个交易日,但是并没有缺席,提气。这两天不少投资者为我捏了把汗,很担心我看错了方向。老粉都知道,对于趋势的研判,这么多年来还是很少出错的,今日的长阳已经说明了一切。截止收盘,沪指大涨73.59点,报收2925.72点,深指涨325.88点,  报收9037.67点。

      连续的缩量后,今日大盘放量上涨,又现百股涨停的盛况。近期北上资金是连续六个交易日的净流入,国内资金是不作为,维持观望,今日终于按耐不住,开始跑步进场抢筹。两市个股呈普涨态势,仅40几只个股调整。从涨幅板上看,人造肉继续集体大涨,龙头金健米业、双塔食品一字涨停,成功晋级,哈高科、维维股份等小弟助攻。稀土受涨价消息的刺激,总龙头金力永磁反包涨停,银河磁体、德宏股份成功晋级四连板,五矿稀土等相关个股冲板,可以说,近期稀土概念股是高潮迭起。证券股昨日洗盘后,今日集体暴涨,对股指的贡献较大。另外5G、银行、核电、大基建等板块轮番骚动了一回,总体来说,今日属于普涨行情,市场赚钱效应明显增强。

      从技术上看,今日大盘一阳穿数阴,逼空上涨,并成功站上2925点。正所谓一阳改三观,面对大盘的中阳崛起,场外资金的犹豫情绪也快速转变,快速跑步进场,成交量的快速放大是最好的说明。有投资者问留言,问这波大盘会反弹到哪里,个人认为,这波反弹的第一目标大概在上档缺口3050点左右的位置,反弹时间周期大概是2周左右,经过今日的普涨后,接下来个股会分化,这波除继续关注5G、稀土等局部个
股的机会外,还要重点关注次新叠加的大金融个股。对于投资者来说,好好把握接下来难得的反弹机会,缺口附近一旦滞涨,要快速减仓,如果没有实质利好消息的提振,急速反弹后还会再次下去探底,当然,我会及时提醒大家的,在此之前,就大胆把握局部个股 的轮动机会吧。

上一篇:连续缩量后的操作策略

下一篇:强烈感觉明天多头要表态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个股 策略 财经 理财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