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学习园地重新开启

2019-05-08 22:53

  隔夜美股暴跌,早盘深沪股指双双大幅低开,最低探至2866.70点,刷新本轮调整的新低。有惊无险,随后大盘企稳回升,收复大部分失地。午后,大盘维持强势震荡上行的态势,强行收红。工业大麻、国产软件、半导体、芯片等板块涨幅居前,猪肉、保险、银行等板块跌幅居前。截止收盘,沪指跌32.63点,报收2893.76点,深指跌86.93点,报收9002.53点。

     观察今天的盘面,成交量较上个交易日略有放大。受外围不确定因素的影响,今日市场避险情绪明显升温,入场欲望并不强烈。从涨幅榜上看,人造肉、工业大麻、半导体芯片表现最强,市场总龙头科隆股份成功晋级7连扳,不过,盘中多次打开,建议谨慎追买。人造肉龙头哈高科、维维股份等相关股三连板 。工业大麻超跌后卷土重来,汇鸿股份、龙津药业、德展健康等相关个股纷纷冲板。半导体芯片等科技股也纷纷反抽,北方华创、兆日科技、康强电子等个股冲板。另外中粮系个股受利好刺激,相关个股也是上演涨停潮。跌幅榜上无一个股跌停,银行、油服、猪肉表现偏弱,集体休整。尾盘黄金板块集体骚动,避险情绪所致。总体来说,今日盘口有点乱,持续性差,在风口上的股票反弹力度相对大些,大多数个股呈弱势反抽态势,接力信心不是很足。

   从技术上看,三大指数全线飘绿。不知不觉大盘已经连续休整了十个交易日,形态上呈双头式的空头排列,非常难看。有不少投资跟我留言,对后市大盘的表现较为迷茫。自2440点反弹以来,大盘基本没有像样的回踩,获利盘已经非常丰厚,本次急速的洗盘动作,大多数投资者思想上没有准备,基本把获利的回吐出去了,所以显得较为恐慌。个人认为,本次调整是上升途中的正常回踩行为,极限点最多就在2700点附近,调整完毕,3500点后市是能看到的,急速调整完毕后,个股机会又是大把,没有必要过度悲观。明天中米毛衣谈判又将开始,期望有个各方满意的结果。按照约定,今日正式开启学习园地,明天关注300706阿石创,错杀的芯片概念股,该股调整充分,反抽欲望强烈,逢低关注,止损点20.30元。

上一篇:千股跌停后如何应对?

下一篇:惊天逆转后的操作思考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个股 策略 财经 理财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