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明天进入谨慎周期

2019-03-07 21:49

   今日有点累,本想偷个懒的,没办法,留言太多,只能上来简单的说两句了,这可能就是我的宿命吧。今日大盘呈宽幅震荡的态势,个股继续疯狂,两市有200多只个股涨停涨停。从涨幅榜上看,券商、边缘计算、次新、国产软件等涨幅居前,保险、酿酒、机场航运等板块跌幅居前。截至收盘,沪指涨4.32点,报收3106.42点,深指爹22.38点,报收9678.11点。

   观察今天的盘面,成交量较上个交易日继续放大,这几天大盘已经连续几天突破万亿水平,市场的炒作热情疯狂得有点过头,赚钱效应也是持续爆棚。资本市场向来有个潜在的规则,疯狂过后必然有一个快速洗盘让你清醒的动作,个股对这个感觉异常强烈,尾盘有不好的征兆出现,这几天大盘高歌猛进的过程中,无一股跌停,今日紫金科技科技跌停,其次,国风塑业尾盘涨停砸绿,风范股份、东土科技等强势股冲板被砸。如果今日不是券商板块的集体拉升,指数的表现就较为难看了。另外,外资这两天在持续流出,本轮行情是有外资点燃的,外资的持续流出,是不是给我们暗示点什么呢?

   我不知道大家是如何理解的,按照既定计划,个人今天开始收缩仓位,除了涨停封死的个股外,大多数个股都做了减仓动作,先留点资金做防守,大盘持续的超买后,必然会有一个清醒浮筹的动作,没有几乎是不太现实的事情。当然,对于激进的投资者来说,可以采取右侧交易,一旦大盘出现回踩,放弃点利润离场也行。明确盯着金融板块的表现,一旦大金融扛不住,急速回踩也就是顺理成章的事情了。明天又到周五,小心为上,个人还是以减仓为主,集中资金,参考周末的消息,再制定下周操盘计划。昨日第四只金股没有公布,只派发给打赏的朋友,凡是打赏的朋友,都一一派送了,该股作为纳米概念的龙头,短线调整较为充分,随时会中阳拉起,但是,如果大盘急速回踩必然也受影响,如果跌破5.10元,暂时离场。当然,只要你是打赏超过88的朋友,该股没有5个点上的涨幅,我会再单独派发金股给你,知道你满意为主,只就是我回报有感恩之心的朋友态度。再次感谢打赏的朋友。

上一篇:明天我开始站在卖方

下一篇:莫怕,暴力洗礼后继续扬帆起航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个股策略 财经 理财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