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加速赶底,坚定信心

2018-06-29 01:14

  隔夜美股继续走低,A股延续昨日的弱势,早盘深沪股指双双低开,沪指最低探至2790.40点,再次刷新两年以来的新低,随后在创业板的带动下,股指快速反抽,由于跟风盘不足,再次翻绿,临近午盘,在操底盘的推动下,大盘再次反身向上,午后,大盘又开始变脸,快速杀跌,截止收盘,沪指跌26.28点,报收2786.90点,深指跌96.93点,报收9071.73点。

   观察今天的盘面,成交量较上个交易日大幅萎缩,今日2800点的失守,市场信心濒临绝望,本周短短的四个交易日,上证就跌去了一百多点,而且是在管理层释放暖意的背景下,定向降准、降监管费、特停的现象消失等等,都充分体现了管理层护盘意愿,然而市场并不买账,新低复新低。从成交量持续萎缩的态势下,市场流动性严重匮乏,这个问题不解决,短期市场想快速走好不太容易。欣慰的是,沪指新低不断的时候,局部题材股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超频三连续干了十多个板,今日开始放量跌停,在超频三的带动下,局部填权股一飞冲天,三联虹普三连板,盛弘股份两连板,近端次新表现也不俗,新锐科技四连板,另外人民币贬值概
念华纺股份四连板,等等,局部题材股的火热与指数的低迷有点不搭调。

   从技术上看,三大指数全线飘绿,创业板相对较为强势。今日沪指的成交量已经萎缩到1297亿元,这种无量空跌的态势,显示了市场情绪的悲观和无奈。从估值体系看,上证50的市盈率也就10倍左右,中证500成分指数的市盈率也差不多20倍左右,离历史最低迷时候的估值也差不远了,应该说,经过持续下跌的风险释放后,大盘向下的空间也极其有限了,再跌机会就要浮现,对于投资者来说,这里不需要悲观,一旦加速赶底到位,弹起来的速度也会快速而猛烈,此时一定要坚定信心,等待机会来临,这个时间点大概率在七月上旬会出现。明天又到周末,近期每次新低都会有小幅反弹出现,相信明天也不会例外。

上一篇:莫悲观,局部机会开始浮现

下一篇:莫激动,下周还有回踩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个股 策略 财经 理财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