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阻力位过不去请高抛

2017-11-29 22:08

 

 隔夜美股大涨,今日A股继续弱势折腾,早盘深沪股指小幅高开,稍 稍反抽随后就开始震荡低走,盘中个股分化较为严重,以水泥、造纸、 钢铁为代表的周期股受到短线资金的追捧,表现强劲,以酿酒、家电为 代表的白马股表现低迷,资金逃离诉求强烈。昨日强劲反弹的5G、芯片、半导体等题材股重新步入下跌的态势。午后,大盘继续弱势盘整,1.30 分后开始止跌回升,在地产、小板银行等板块的联手拉升下,强行收红 ,截止收盘,沪指涨44.20点,报收3377.86点,深指跌9.01点,报收 11082.1点。

   观察今天的盘面,成交量较上个交易日略有放大。在市场赚钱效应缺 失的格局下,场内浮躁情绪开始变本加厉,个股的表现也是上蹿下跳, 变脸速度比翻书还快。5G、芯片、半导体等题材股昨日还是集体高歌 ,今日就集体哑语,这个节奏想踏准非神不易。周期股这几天可谓风生 水起,钢铁、水泥、造纸等轮番表现,水泥龙头000789万年青两连板, 钢铁龙头002110三钢闽光三个交易日2板多,今日造纸板块又集体骚动, 局部个股的表演继续如火如荼的进行中,而大多数个股继续浸泡在海水中煎熬着,真的几家欢乐几家愁啊。此时,如果不具备完善的短线操盘素 质,目前想获得丰厚的收益几乎是痴人说梦。面对大盘如此窘境,大多 数投资者只能是无奈的一声叹息,要不就是去弱留强,把那些边缘化的个 股逢高离场积极备战新机会的来临,要不然就是继续拿着边缘化的个股继 续煎熬。还是那句话,在存量资金匮乏的背景下,只有那10%的个股存在 不错的交易性机会,如何取舍就看各人的心理诉求了。
  
   从技术上看,三大指数除沪指飘红外,中小板和创业板飘绿。沪指的飘红是由以地产、金融为代表的权重股强行拉起的,护盘作用明显。对于今天这个探底回升的动作,在早盘的直播中已明确告诉大家,结果基本与我们的研判相符。当然,这个反抽的高度不要期望太高,3350-3375左右的位置,反抽完备继续回踩,去完成C浪结构。调整的时间周期要到下月底左右才会结束。然后走一波跨年度行情。对于投资者来说,这期间可以在局部个股的轮动中抢利润,超短线思维,暂时不适合持股,非常时期非常策略,好好想想,我说得是不是在理呢?对于明天的大盘研判,一句话表达,震荡盘升收小阳,记住一点,一旦压力位遇阻,快速减仓,再次回杀就在不远处等你。

 

上一篇:把握反抽的调仓机会

下一篇:12月开门红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个股 策略 财经 理财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