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又到迷茫的十字路口

2017-10-16 19:22

 

  随着十九大的临近,市场恐慌综合症开始爆发,早盘深沪股指小幅高开,随后开始震荡走低,盘中在银行、保险、军工航天等权重股的拉升下,大盘出现一波反抽,由于跟风盘不足,亲吻3400点后冲高回落,午后,大盘维持弱势盘整的态势,盘中个股呈普跌的态势,截止收盘,沪指跌11.72点,报收3378.80点,深指跌127.89点,报收11271.2点。

   观察今天的盘面,成交量较上个交易日放大不少,很多是恐慌盘贡献的结果。如果没有银行保险的护盘,今日的盘面就要非常难看了。面对大盘的踌躇不前,心中喜忧参半。喜的是大盘调整,又给了不错的个股低吸机会。忧的是大盘一旦复制以往会议的走势,调整周期势必又要延长,好不容易聚集起来的市场人气又将消失殆尽。今日题材股的全线下跌,特别是跌幅榜上大面积个股跌停的现象,对投资者的信心打击较大。上周五绝地反击的环保股,除了龙头股外,大多数呈冲高回落的态势。周期股今日有企稳迹象,该板块能否担当起护盘的重任呢,密切关注该板块的后市表现。

   从技术上看,今日三大指数全线飘绿,创业板相对跌幅较大。逢会必跌的魔咒是否会打破呢?市场走到这个阶段,趋势有点模糊,不太看得清。还是在周末文章的那个建议,一颗红心两手准备,密切盯着3365点这个位,如果有效跌破这个点,短期离场休息,等调整到位再行介入不迟,留得青山在不愁没柴烧。如果在3365点支撑住,今日这个调整就是洗盘性质,短期再摸新高是大概率的事情,是去是留,明天就有答案。 对于明天的大盘研判,企稳回升收小阳线。

 

上一篇:一颗红心两手准备

下一篇:明天法定砸盘日的魔咒必将打破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个股 策略 财经 理财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