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有放量滞涨的味道

2017-09-12 16:46

 

 隔夜美股大涨,重新回到22000点上方,标普再次刷新历史新高,受其影响,早盘深沪股指小幅高开,随后就开始震荡下行,指数表现波澜不惊,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以及资源板块的表现,十分火爆。午后,大盘摸出近期新高3391.07点后,遭获利盘快速回吐,早盘强势的稀土永磁、煤炭等周期股快速跳水,受其影响,大盘一度翻绿,尾盘在银行保险的护盘下翘尾,强行收红,截止收盘,沪指涨3.07点,报收3379.49点,深指跌10.12点,报收11043.6点。
  
    观察今天的盘面,成交量较上个交易大幅放大,盘中个股分化较为严重、受杭州园林、达安股份、创业黑马特停的影响,次新股板块震动较大,整个板块呈普跌的态势。新能源产业继续成为盘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从各国制定的燃油车禁售时间表看,德国印度2030年禁售,荷兰挪威提出2025年禁售、英国法国2040年禁售燃油车,我国依托双积分制,2020年将退出补贴,强制推广电动汽车。接下来新能源概念的相关概念股还会轮番表现,不过,要注意节奏的把握,追买不慎又是一地鸡毛。昨日让大家重点关注的券商板块,今日表现尚可,招商证券已经急不可耐,先行拉升了,继续关注该板块的个低吸机会。

    从技术上看,沪指和中小板相继收了根十字星,创业板收了根中阴线。今日大盘刷新本轮反弹新高,成交量也放出本轮反弹的相对天量,短线量价背离明显,有放量滞涨的味道。今日5日线继续下移,天量并没有改变5日线的方向,说明短期多空分歧加大,如果明天不能反包今日的十字星,不排除又会出现短线急速回踩。当然,这里纵然出现急速调整,空间也极其有限,最多几十个点,还是那句话,十九大前,每一次的急速回踩都视为低吸的良机。人工智能午后止跌回升,注意把握这个板块个股的短线机会。

 

上一篇:又到变盘的临界点

下一篇:周四该如何变盘?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个股 策略 财经 理财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