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下周大盘将如何运行?

2017-07-30 18:43

 

  无穷六绝七翻身,对大多数个股来说,七月依然在生死线上苟延残喘,对于上证50以及涨价主线上局部二线蓝筹股来说,确实是走了一波漂亮的翻身行情,很多个股已经创出了5178点的新高甚至历史新高。下周就要进入8月了,有投资者说,今年闰月,7翻身的激情似火说不定会延续到8月啊,有梦就有希望,8月的行情将如何演绎呢?让我们一起期待吧!截止周五收盘,沪指涨3.46点,报收3253.24点,深指涨42.75点,报收10437.9点。

  观察本周的盘面,成交量较上个交易日略有萎缩。面对上档3270点左右的压力区,多头上攻信心明显不足,本周大盘基本在3270点下方的窄幅区间内俯卧撑。本周指数虽然波动区间不大,但是热点的轮动节奏开始加快,其中稀土、石墨烯、锂电池等资源股表现最强,酿酒、煤炭、有色、钢铁次之,证券、保险、航空、石油等权重股表现较弱,跌幅居前。周四受证金入驻昆仑万维、苏交科、华策影视的消息的刺激,创业板绝地反击,涨3.62%,创出今年以来最大单日涨幅,这也是股灾以来证金首次增持创业板,遗憾的是周五创业板没能再接再厉,冲高回落,这给下周的市场蒙上了一层阴影。下周IPO继续9家,已经连续5周保持这个节奏,市场似乎已经适应了这个常态化,不过,对于管理层这样偏激的固执管理思维还是不太理解,无法改变,只能适应了。
  

 从技术上看,本周大盘再收一阳,至此周线已经六连阳。从28日交易所披露的龙虎榜上看,一机构席位26-28日累计卖出昆仑万维5.6816亿元,疑是证金专用席位已经清仓昆仑万维,属实的话对下周创业板是个不利的因素。另一个不利消息就是方大碳素经过连续的暴涨后周五特停,这对涨价概念的炒作会有一定的短期影响。市场走到现在这个阶段有点上下两难,自本轮反弹以来大盘已经运行了55个交易日,变盘一触即发。对于投资者来说,下周继续盯着两个点,下方盯着5周平均线,上方盯着周线波浪顶3286点左右的位置,放量站上3286点,上行空间打开,跌破5周平均线,清仓离场等待回踩到位再入场,只要5周平均线不破就继续在个股的轮动中抢利润,这样表达够明白吗,好好把握吧。关注资源、人工智能、军工、券商等局部个股的短线机会。

 

上一篇:市场风格就此切换了吗?

下一篇:向上突破,空间打开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个股 策略 财经 理财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