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密切关注明天盘面的变化

2017-07-05 01:17

 

 今日以上证50为代表的白马股继续休整,受其拖累,早盘深沪股指双双低开,随后震荡下行,盘中几乎没有像样的反弹,盘中锂电池、石墨烯、可燃冰等题材股表现较好,白马股集体低迷。午后,大盘维持弱势盘整的态势,尾盘略有上翘,跌幅收窄,截止收盘,沪指跌13.11点,报收3182.80点,深指跌60.22点,报收10474.8点。

   观察今天的盘面,成交量较上个交易日略有放大。昨日大盘强行弄了个开门红,离3196点的缺口仅0.2点,早盘多头只要屁股轻轻一抬,缺口也就轻松可以回补了,遗憾的是,在权重股的拖累下,多头再次选择主动回撤,由此可见,在缺乏成交量支持的背景下,多头对3200点左右压力还是有敬畏之心的。白马股的下跌,是不是预示着题材股的机会来临了?资金都是筑利的,只要存量资金不离开这个市场,权重和题材的跷跷板效应就越发显得明显。当前市场无论是科班还是草鸡班的投资者,如果你没有“炒股”的心态,不小心就是过山车的结局,市场的轮动节奏太快了,机会稍纵即逝,为什么公募资金过去是稳定大盘的定海神针,现在沦为大盘剧烈震荡的搅屎棍,就是因为他们早已抛弃了价值投资,以“炒股”为生了,主流思维逻辑都变了,各位是不是也该变一变呢?
    
  从技术上看,今日大盘收了根中阴,并且5日线开始拐头向下,如果短期成交量无法跟上,短期大盘就有点不妙了。由于对监管的敬畏之心,最近游资的活跃度明显不足,,打板基本是畏手畏脚,信心不足,都怕枪打出头鸟。面对大小非的疯狂减仓,没完没了的IPO融资,场外资金除了观望等待外,还有什么理由入场当炮灰呢?没有成交量的支持,还有什么力量能让大盘向纵深推进呢?所以说,当前的市场陷入了一个怪圈内,市场已经无法靠自身的力量来扭转颓废了。对于投资者来说,接下来把精力放到个股的轮动机会上,盯着指数做个股的时期暂时告一段落,这几天人工智能、石墨烯、锂电池、中报高送转等局部热点的个股表现也是可圈可点的,好好把握其中的机会吧!本周五是重要的时间窗口,大盘不上则下!明天大盘的走势很重要,放量阳包阴短期危险解除,否则就要谨防随时出现短期恐慌的下跌风险了。

 

上一篇:向上补缺势在必行

下一篇:这个周四不会黑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个股 策略 财经 理财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