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突发利好后的操盘思考

2017-04-04 18:43

今日是中国的传统节日-清明节,这个节日很特殊,他既是节日,又是节气。清明既是万物复苏的开始,又是对亲人亡灵的缅怀。死者长已矣,存者永怀悲。当然,不是所有的缅怀都需要用悲伤的心情去感受,我们不妨把这份缅怀化解成人生路上的前进动力。珍惜当下,用通达的心处世,用快乐的心生活,用包容的心待人,用感恩的心付出,用进取的心坚持,只要心中有爱,相信你的每一天都是过得快乐而充实的。  

   节前的大盘是表现很悲催,周一到周四连续收了四根阴线,创业板继续破位,跌幅惨烈,市场人气跌至冰点。周五大盘收了个缩量小阳线,盘中个股分化严重,军工、电力、银行表现较强,前期以一带一路为代表的领涨板中的相关个股纷纷补跌,跌幅居前。说心里话,市场之所以如此低迷的态势,跟管理层的粗俗体制是分不开的,重融资轻回报一直是这么多年A股市场发展道路上的最大硬伤。在市场本来就缺货活力的背景下,高送转、借壳重组等当前市场仅有的零星活力品种,在管理层的打击下,跌得也是支离破碎,如果恶劣是市场环境下,由此可见要生存下来是多么的困难。

   清明节间,街头巷尾最沸腾的一件事就是国务院决定设立河北雄安新区,雄安新区是继深圳经济特区和上海浦东新区之后又一具有全国意义的新区,也是继规划建设北京城市副中心后又一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历史性战略选择。受其影响,港股中的相关概念股已经提前响应,金隅股份盘中最高涨幅45%多,毋庸置疑,明天开盘相关概念股必将带领大盘出现一波强劲的反抽。对于投资者来说,不妨利用大盘反抽的动作做个高抛,急速反抽后还会有个回踩,夯实完毕后再入场,这个节奏把握好了,会有个不错的差价机会。关注军工、雄安新区相关概念股、高送转等局部个股的短线机会。
   

上一篇:莫慌,诱空陷阱接近尾声

下一篇:3300点即将亲吻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个股 策略 财经 理财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