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常杨老师

多关注蓝筹是否虚拉指数

2019-12-26 15:07


今日市场与昨日市场在悄然发生变化,昨日的八二现象已经荡然无存,开始由昨日领跌的权重蓝筹出手护盘,也就是在缓慢转变为二八现象。权重蓝筹昨日探底企稳的走势已经延续到了今天,所以后期市场可否连续反弹,可否出现新高,依旧需要蓝筹出手做多。

【短线看盘】在蓝筹指数的配合下,今日众多指数还是陆续创出短线反弹新高,让沪深两市,中小创业板出现了,低高点都缓慢上移的图形。尤其今日尾盘蓝筹指数的快速拉高,更让沪指重新回到3000点上方,整体市场都给出了光头阳线,光头阳线的诞生是给出短线可以继续走高的信心,所以短线市场还有走高的机会。但欠缺的成交量还是比较让技术派忌惮的话题,所以缩量上行,缩量新高,都不是跟风的条件,防止即便新高后还会有反复的现象。

【友情提示】短线的操作以关注蓝筹走势为主,注意市场在上扬中是虚拉指数,还是有真金白银在介入,这种现象就是多看量能变化,以最短线的沪指2960点为反弹启动点来看,我们还可以再观察市场两天,因为下周一又有时间关系。关于后期热点的选择将在(每日资金揭秘)节目中为大家讲解提示。

上一篇:创业板的主导地位会改变吗

下一篇:光头月阳线 蕴藏明年机会多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