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常杨老师

成交量不足今天缺口难保留

2019-11-04 15:04

今天大盘高开高走,继续向上反弹,早盘受美股大涨的刺激,股指跳空高开,开盘也成为全天的最低点,盘中白马股家电、白酒、医药、医疗保健、生物科技等继续走强,软件服务、通信设备、IT设备等科技股等涨幅居前,区块链第二梯队爆发,蓝筹中航空、保险等走势较强,板块、个股全线上涨,推动股指震荡走高,由于资金追涨意愿不足,股指在超过上周一高点后遇阻,随后在成交量萎缩下,股指缓慢回落。

大盘五连阳冲高回落后进入调整,股指反复下探60日线,均在60日线获得支撑,上周五大盘再度下探60日均线获支撑,这次带动股指止跌回升的是白马股,家电股大爆发,带动医药、白酒等白马股走强,同时银行股止跌反弹,区块链第二梯队爆发,今天科技股复苏领涨,为市场再添助力,中国人寿大涨带动保险股力挺大盘,市场热点逐渐扩散增多,支撑大盘反弹。

股指以60日线为支撑,一举向上突破了5日、10日、20日、30日几条均线的压力,现在唯一欠缺的就是成交量的放大,成交量的不足,会限制反弹的空间,今天午后股指逐渐回落,就是成交量跟不上所致,股指有较大可能会回补今天的缺口。那么如何判断哪些个股还会继续上涨,由于篇幅所限,具体选股方法我在视频主力资金揭秘中给大家讲解。

上一篇:市场在巨大三角形形态当中酝酿大机会

下一篇:大盘重回3000点兑现了我之前的分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