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常杨老师

关注科技指数的波段盈利机会

2019-10-31 15:04

我在近期一直给大家说要关注科技股,其实科技股的范围是非常大的,如果不能细分的进行分析,有可能你买的就是一只伪科技股,而且科技股的分类很复杂,买不对也很难买到赚钱的好票,说白了还不如买基金,这里我要说一个ETF,代码515000,什么是ETF我就不展开讲了,很多人不明白,其实就是一种在交易所交易的开放式基金,而一般的开放式基金是不可以在交易所交易的,它是追踪某一指数股票的组合来进行投资。而我说的这个科技ETF515000跟踪的是中证科技龙头指数,我查了一下2012年7月以来,年化收益率达到15.30%,而同期沪深300和中证500收益率分别是6.77%和5.60%。我相信,绝大多数投资者这么多年,未必跑得赢这个指数。可以说这个科技指数基金已经远远跑赢了大盘及其他人的收益,如您真没有什么可以买的,还不如关注这个,可以利用其进行波段操作,也是不错的选择。

本周收受消息影响大热的区块链也开始迅速冷却、白马股批量大跌。一个因为炒作过度,大量公司提高认识,及时表态,实话实话与区块链关系不大;一个因为持续创历史新高,三季度业绩不及预期,短期大跌。一个套了一批散户为短期上涨设置重重阻力;一个则在慌乱下跌后,回踩均线,但其只要趋势不破还会上涨。目前的市场对于散户投资者来说要减少操作,你消息滞后,又不会止损,频繁操作就是去送钱,这次区块链行情嘎然而止,新股首日开板,次日跌停都是对短线追涨风险的警示。市场涨涨跌跌是常态,还是那句话,有机会就做,没机会就等。没必要天天寻找机会,做股票要做大概率。懂得休息,懂得控制仓位,懂得减少操作频率,这些都是风险管理的手段和方法。更多的盘面分析请注意收看今天的每日主力资金揭秘节目。

 

上一篇:60日线再度面临考验

下一篇:市场在巨大三角形形态当中酝酿大机会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