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常杨老师

创业板近期就会创新高

2019-10-29 15:06

大盘从昨天的上涨到今天的下跌。出现急剧的变化。昨天还是量价齐升,多头气势汹汹,但今天出乎很多人意料的是今天低开低走,缩量盘跌,从开盘跌到上午收盘,多头突然间就销声匿迹了。市场又恢复了此前的北上资金小幅净流入、两市主力资金大幅净流出的状态。上午北上资金净流入16亿,但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出高达170亿,整个上午净流出量持续增加。尤其是午后大盘延续弱势震荡,我认为,大盘经过昨日的百股涨停后,指数有整固蓄势的必要。

接下来的大盘的阻力主要就是2999-3004前期缺口,以及前面两个高点3026点和此前的3042点。不过,我始终放心不下,因为后面还有很大的抽血压力,邮储银行、京沪高铁和浙商银行,更有60多家科创板。最多冲击3100点,年底资金面紧张情况下还是箱体震荡格局,构筑头肩底的右肩为主,至于创业板指数是领涨,所以创年内新高基本没有大问题,突破1792点概率应该说是大概率事件。更多的盘面分析,请注意收看今天的大满贯每日主力资金揭秘节目。

 

上一篇:创业板将引领市场持续向上

下一篇:60日线再度面临考验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