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常杨老师

中石油的上涨透露主力意图

2018-05-18 16:41

周五早盘各大指数纷纷出现小幅低开,开盘后指数先是小幅冲高随后再次出现震荡回落探低,其后在石油板块个股的带动下出现强势上拉,同时深圳市场则一路震荡下跌创出盘内新低。石油天然气概念板块全部处在涨幅前列,有多只个股涨停,如海油工程,贝肯能源,中曼石油,通源石油等等,中石油则大涨7%,石化上涨4%,可以说大盘完全被超级权重所掌控,形成了人为的刻意拉抬指数,我就说过,管理层很在意3000点的得失,3000点是非常重要的点位,在这区域内只要有走弱,就会有主力的刻意护盘举动出来,此时拉抬中石油的表现就说明了一切。再看上证50指数,我之前提到该指数已经连续调整3天,短线有反弹要求,阳线果然如约而至。从当前上证50收盘看,一阳包两阴,走势较强,下周一还有进一步冲高的动能,因此,大盘在上证50的带动下,将向本人持续分析的3月23日缺口3242点前进了。

目前看,由于中石油的突然启动,导致蓝筹集体反水,大盘短期的调整趋势有望提前结束,而此前对大盘构成压力的60日均线这一次将极有可能被突破。这也就是说随着今天的反包阳线形成了一定的下跌反转趋势,回踩30日均线的有效完成了短期的底部确认,此前节目中本人就坚定的看好大盘的波段上涨趋势,认为短期的调整只是暂时的。当前大盘就是处在一个结构的盘底状态中,待这个盘底结构盘整结束后,大盘自会迎来一波像样的上涨行情,我再此强调,大盘在3000点附近要坚决看多,建议逢低吸纳已经调整到位的个股,稳健的投资者则可等待市场给出明确的可操作信号后再入场(即量能的明显放大)至于下周我们该如何操作分析大盘,精选个股的问题,我会在今天的每日主力资金揭秘节目中详细讲解。
关注我的公众号w399102手机也可观看视频

上一篇:回踩下跌三步曲详解

下一篇:3587点回调以来的重大变盘信号出现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