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常杨老师

多方的热情还会继续沸腾

2017-11-13 15:28


今日市场延续上周走势,继续走高,在走高的过程中,市场形成了普涨格局,不管是个股还是蓝筹都出现了蜂拥上行,让上涨的激情已经到达了一定高潮,这种局面在短线上应该还可以延续和递进,短线关注的目标位置是3500点。

【短线看盘】市场在今天的上涨过程中,量能也是略有释放,沪指今天再次以次高点收盘,中小板以次高点收盘,其他指数的上影线并非很长,都在预示着市场多方的热情没有消退。指数上行空间应该还有机会。在今日的午间评述中我已经谈到(在本周四前的操作还都可以持股或低吸,但当市场接近周四,指数接近3500点区域时,需要谨慎和再次控制仓位。目前有些个股和大盘走势不一样,出现背道而驰,注意在高位背道而驰的票要谨慎,在相对低位背道而驰的票可以持有,防止是在拉升前的洗盘。)对于周四的时间和3500点区域来讲,是以谁先到,就以谁为警戒标准。

【友情提示】银行指数在本周周K线和日K线上都有时间窗口,按照其上周的表现来看,本周应该是顺势下行,在时间窗口成功扎底后启动拉升,而在本周首个交易日上,银行指数没有探底动作,没有新低出现,直接出现上攻。如果银行指数将时间窗放在高点,则对后期市场埋下隐患。今日银行指数的托举,让原本已经属于短线高位的市场是再上一层楼,这一层楼上方的3500点区域是有很大技术压力和心理压力的,所以注意此次市场冲顶后会有一次技术修复。对沪指而言我认为达到3485点以后就可以不在考虑买入和低吸了,而是考虑拉高中择机兑现。(不代表3485是最高点,3485是从3684到2638的0.809位置。3485以上的位置往往是诱多的部分。)关于后期热点个股的选择我将在(每日资金揭秘)节目中为大家讲解提示。

上一篇:这类股回调后要坚决下手买

下一篇:高位收阴意欲何为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