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常杨老师

节后大盘向上的可能较大

2016-04-29 16:22

今天大盘继续弱势整荡的走势,早盘受外围市场下跌影响跳空低开,随后在有色、钢铁、汽车、白酒等走强的推动下翻红,但五一小长假前最后一个交易日,各方资金无心恋战,成交极度低迷,再加上超级权重石油石化及几大银行股的调整,压制股指在2950点下方弱势震荡。

近日大盘持续横向震荡的走势,本周股指反复下探60日线的支撑,但60日线逢低买盘还是比较踊跃,今天成交量仅有1285亿,接近一年多以来的最低量,但地量之后有地价,短期底部也已经越来越近。这两天虽有部分资金担心放假期间政策面及周边市场的变化,提前避险撤退,对大盘产生一定压力,但市场仍有较强的承接力度,部分资金的撤离并没有对市场产生大的负面影响,显然大部分资金对后市行情还是看好的,节前市场走势偏弱,这是由于许多投资者已经提前开始度假,节后会有资金回归市场,因此节日期间只要没有较大利空出现,节后大盘向上的可能较大。

目前板块、个股走势分化,因此对于不同类型的个股一定要区别对待,大家必须要知道你手中的个股处于什么状态,在调整中主力控盘资金是否有离场的现象,否则你将处于危险之中!同时也要知道哪些个股已经调整到位,发出买入信号,能给我们带来新的盈利机会!由于篇幅所限,具体方法我在视频主力资金揭秘中给大家讲解。www.399102.com

上一篇:今日二脚形成 持股过节

下一篇:低吸不追买 指数未必连续上拉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