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若不这样走 小心市场回落

2016-02-18 08:20

昨日大盘延续前两天的反弹势头,不过上行已经无力,上涨幅度不大,主板明显强于创业板,由于受到创业板的拖累,盘中出现较大幅度回落,一度盘面收绿,但部分股票不愿意继续下跌,有抄底资金逐步的进入,这些股票股价逐步开始活跃起来,渐渐摆脱下跌趋势。如军工股近期表现要比大部分板块活跃,如中航动控是代表;生物制药板块也表现活跃,如昨日的天坛生物;还有其他一些个股板块表现已经与大盘开始背离了。随着个股的活跃,盘面上出现了积极的变化,股指开始企稳回升。

 

从区域来看,市场目前面临一个重要的心理压力区即前期破位的上海综指2850点区域,我们研究发现,去年仅上海综指在2850-3000点一线所形成的单日成交为多在4000-4500亿之间,目前上海市场单边量能在此区域内的日成交却在2000亿左右,因此量能指标对比方面来看,目前持续性上涨的难度极大。因此从技术轨迹因素来看,投资者可先对此次普涨作为大周期破位2850点区域的一个回抽。如果未来几天无法突破或者量能减少,则要小心市场回落确认;相反,如果量能能够出现同步不断增加,则可谨慎乐观。

 

操作商,从过去两轮熊市的牛股特征看,08年由于宏观经济面临困境,故而没有消费类牛股出现,基本都是重组股占据牛股榜,现在看起来,两轮熊市中牛股的共同特征便是重组。结合现在的市场环境,产业政策,宏观经济看,今年的熊市要熬过去并取得不错的收益,复制重组出牛股的模式应该是大概率事件。那么如何选择熊市中的牛股?如何逢低布局,高抛低吸?哪些股票逢反弹要减仓?下方视频要详细讲解。

上一篇:明日大盘看蓝筹 个股看均线

下一篇:这波的反弹高点能到这里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市场 回落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