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基金动态暗示大盘后期走势

2016-01-13 08:43

昨日大盘承接周一暴跌之势,一度跌破3000点整数关口, 连续加速赶底下,午后的探底回升,证券股护盘资金明显,但是力度明显弱势。但是值得注意的是,近期盘面跌破3000点之际,部分资金开始抄底,消息面上离岸人民币日内疯涨近1100点,人民币下跌形势得到缓和,汇率波动减缓有利于A股企稳;其次,限制股东减持新规落地、熔断机制被取消,此前主要的利空因素已经得到了解决和消化,短期修复性行情将出现;最后,技术上大盘短期连续暴跌超卖非常严重,技术上超跌反弹将一触即发。

从基金的仓位上看,元旦第一周市场以极为惨烈的暴跌结束,即便是专业的基金也在暴跌中损失惨重。第三方资讯平台数据显示,1月4日至1月7日四个交易日内,全市场1213只混合型基金(不包括偏债混合型基金)的区间净值增长率为-9.00%,140只股票型基金的区间净值增长率为-14.36%。其中,不少绩优基金也出现较大的净值回撤。偏股性和混合型基金跌幅前20名的最低跌幅都超过了16%。从上面的数值上分析,公募基金目前总体仓位较重,且集中持仓方向仍然在中小创;第二,分类指数跌幅告诉我们市场的分化格局已经开始出现,中小创的跌幅远远高于主板;第三,板块之间的分化也开始加剧,从钢铁,煤炭,水泥,有色等强周期侧供给概念股的崛起和龙虎榜数据看,基本都是游资在介入,公募基金对于这些板块属于绝对低配状态中,被中小创绑住了手脚无法脱身参与(对手盘不够,无法出货)。作为投资者,需要明确一点,市场的风格切换已经开始,并且只是刚刚开始,然而,以何种方式切换,以何种方式化解大盘股和小盘股之间的溢价差距呢?当前我们该如何处理手中的个股?反弹一触即发,我们是逢反弹减仓还是抄底介入?下方视频详细讲解。

 

上一篇:明天开始反弹将持续3天

下一篇:跌到该点位 指数才会迎来大幅反弹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基金 走势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