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大盘向下砸盘还有多大的空间

2015-12-09 08:24

近期指数阴跌,向下调整趋势比较明显,而11月14天的弱势整理平台长度也预示最近的回调不会很快结束。向下仍有调整空间。这在前几天已经提示了。11月30日的下探60均线以及刺穿3400有一个四天的小反弹,指数再次下探的话可能3400以及60均线守不住。当然近期围绕60均线震荡是正常的盘整,因此短期刺穿也不是什么了不起的事情。只不过这种弱势震荡格局比较无聊,中间没有什么机会,盘面波动小,这样的交易日可能比较难熬。近期向下整理几乎是一定的了。而3600上方是当初救市平台的位置,这个位置已经成为阻力,后面需要多久才能消化掉很难讲。市场是缺乏资金的,这是最大的问题。

 

市场处于空头主导期,打新资金捡个大便宜逢低进场,进一步殿厚安全垫,为长期持仓做准备。换到市场语言看,无非就是在万亿打新资金被动建仓前,市场会挖个坑吗?目前市场拥有上证50,沪深300最大筹码话语权的大家都清楚是国家队,由于目前期指,融券基本被废,要做空,大手笔砸盘才是唯一能够引导下跌的出路,有筹码才能砸。如果目前的万亿打新资金的主体是国家队一条线上的资金,则应该考虑会出现主动回撤为打新资金被动建仓提供低成本条件的可能性。最后的问题源于万亿打新资金的性质判断,这个就没有办法进行量化了,这个大数据我们不清楚,但相信管理层还是大致心理有谱的。所以,如果在空歇期真出现砸盘迎接打新资金进场,那么大概率可以判断出进场的打新资金是中长线性质的,对市场稳定是有积极作用的。

 

操作上,目前板块、个股走势严重分化,大家必须要知道你手中的个股处于什么状态,在调整中主力控盘资金是否有离场的现象,否则你将处于危险之中!同时也要知道哪些个股主力控盘资金已经开始进场,能给我们带来盈利机会,由于篇幅所限,具体选股方法我在视频主力资金揭秘中给大家讲解。

上一篇:新股明日登陆将是反弹的契机

下一篇:鸡肋行情 目前大盘最可怕的是什么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空间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