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今日走势给市场传递两大信号

2014-08-25 11:43

早盘股指低开后震荡整理,沪指回调至2222点时企稳回升,深成指和创业板指数均出现同步调整。盘面上,防御性板块崛起,而权重股表现低迷。从早盘量能情况看,午后仍有希望继续走强。但防御性板块雄起而权重股落幕,大盘短线或有强烈震仓动作!后市,建议关注本轮反弹中涨幅落后的国资改革及沪港通题材股。

 

值得注意的是,近期大盘频频盘中跳水,频频盘中创新高,但个股回调以及上涨的力度均不大,这说明中小投资者也开始珍惜手中的廉价筹码,而主力资金也不轻易介入“散户化”的个股!大资金和中小资金不在一个频道上,也就无所谓“对决”。盘中波动,更多的是机构之间的博弈。这也就是近期牛皮市形成的根源。

 

经过短暂的新股"空窗期"之后,本周股市将迎来密集的新股申购时段。沪深交易所数据显示,第三批发行的11家公司上周已相继披露招股说明书,除重庆燃气以外,其余10家公司将集中于本周发行。

 

根据交易规则,我们认为,本周上半周,股指创新高依旧是大概率事件。今日防御性板块崛起,给市场传递两大信号:其一、野百合也有春天,滞胀股有补涨需求;其二、防御性个股雄起的同时蓝筹股回调,给市场信心进行双重打击!

 

后市,建议投资者继续关注我们反复强调的两条主线:一、受益微刺激政策的核电、高铁、特高压;二、具备国资改革题材的滞涨股,尤其关注受益于双节的食品饮料和商业百货板块。‍具体个股关注资金揭秘节目。

 

上一篇:做空的大门尚未关闭

下一篇:高度警惕指数在这里的假摔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走势 市场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