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投资者做好两手准备

2014-07-31 09:09

周三两市延续了整固走势,沪指盘中一度上攻至2200点关口,但由于量能配合欠佳最终震荡下行。经过近日强势拉升,市场做多动能并未见明显的衰减,股指短线仍有望维持强势整理的格局。

 

这两日的市场风格再度切换,大、小盘股之间继续"跷跷板",其实是不利于当下的反弹的。我们认为,虽然目前改革利好逐步发酵、增量资金进场的预期提升、市场信心正在提升,已经具备了走出一波行情的准备条件。但这几日大盘连续上涨,耗过多头资金过多,有可能出现一定的休整。

 

所以在策略上,投资者就要做好两手准备。首先还是从政策方向出发,积极挖掘在改革的作用的价值重估,被新入场资金争夺的标的。像近期的金融改革、民生改革、央地国企改革和一些稀缺的资源等等,逢低介入。而从另一个方面来讲,目前大量基金仍抱团于创业板之中,而分析这其中的强势股可以发现,涨停的全是近期有产业资本运作并购重组的个股。投资者也不妨从这个角度出发,深挖个股寻找具有短线爆发力的个股。

 

上一篇: 此时散户的后知后觉要比盲动可取

下一篇:警惕两市筑顶 收官大战有哑火可能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强势 整理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