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常杨老师

铡刀+救命稻草=股指再下台阶(目标2004点)

2014-07-10 17:20

    市场今日承接了昨日的下跌,只是下跌幅度不深,进行了技术停顿。在停顿过程中沪指上证50数收出十字星,理解这个十字星为下跌中继星,接下来市场还将继续下行。深市下跌较多,为阴线,应该是中小,创业板的空方贡献较大,因为他们的跌幅都在1%以上。指数今日最高点的时间段就是下午1点到2点。我通过昨日文章《明日的救命稻草》和中午的文章《下午要抓住救命稻草》对市场今日走势做出连续判断并提示告知了今天有救命稻草,救命稻草的机会在下午。午评中写到【现在来看上午第二小时的沪指没有在最低点,也没有触及2018附近的低点,这样就形不成利用小时级别时间,出现反弹的契机,但结合上证50上午的第二小时有新低来看下午开盘应该还有抵抗式向上的反抽,他的反抽会推动沪指有拔高,但不应该参与,应该是借机离场。抓住救命稻草。】
    短线看盘,明天是沪指从2066下来的第7天了应该在盘中出现宽幅震荡,震荡的方式是先抑后扬,连续快速下跌后再次出现盘中反抽,注意的时间段是明天尾市的最后1小时。(注意的节奏是否出现连续下跌3个小时,尾市进行下跌后的技术修复,注意的支撑可以分为两档,第一档是2018附近,第二档是2004点附近)
    友情提示;从7月2日文章提示《铡刀已经驾到脖子上》到7月4日文章写道【在活跃的中小及创业板上,创业板的周K线图形上遗留着头肩顶的大形态,目前右肩的上涨已经是低点上来的第8周,属于斐波那契数列中的神奇数字,要在心中打上问号。中小板的周K线图形上是一组低点上来的左右个7周K线的图形,已经是时间等长,幅度等高的1:1关系。这些在坎上的图形及时间都要引起大家的警觉。】再从7月9日午评写到《指数坍塌,军工航天,卫星导航即将倒下》最后昨天的提示是《明天的救命稻草》应该我努力告知股民朋友的都实话实说了,所以大家要是连续关注我的文章可以做到市场中的一些预知。明天理解市场将再下台阶。
明后两日我将逐渐和大家交流的话题是此次下跌中有没有反抽,此次下跌的支撑位置,此次下跌的时间周期。关于个股和文章中谈到的时间关系,我将在(每日资金揭秘)这个栏目中用长短资金现象进行讲解。              常杨

    关注我们,微信也可以看视频哟。完全免费。随时随地用手机观看当日盘面的最新讲解视频。
    公众微信号:大满贯视频            
    或搜微信号:w399102
    QQ找服务:大满贯

上一篇:揭秘指数调整的真相

下一篇:回缩蓄势现买入良机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常杨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