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常杨老师

下午要抓住救命稻草

2014-07-10 13:06

    市场早间的低开直接导致新低出现,新低的出现表明下方的时间空间和下跌空间被继续打开,之后两个小时的盘整中上证50(蓝筹在不断刷新低)。可是上证50在新低的过程中出现了高点到低点共计14个小时的时间,14是神奇数字,这是一个契机, 出现向上反抽的契机。
    昨日文章在短线看盘中提示到【明天在小时上可以注意一下上午的第二个小时,(注意的细节是第二个小时指数在高还是在低,在高容易使接下来的时间继续下行,在低,应该有盘面抵抗现象出现。在低可以关注2018附件的支撑,
但这里未必是下跌的终结点,只可以理解为是技术抵抗区域。)】现在来看上午第二小时的沪指没有在最低点,也没有触及2018附近的低点,这样就形不成利用小时级别时间,出现反弹的契机,但结合上证50上午的第二小时有新低来看下午开盘应该还有抵抗式向上的反抽,他的反抽会推动沪指有拔高,但不应该参与,应该是借机离场。抓住救命稻草。
    消息面上;北特科技网上申购的展开,对资金的外流会起到一定作用。免征新能源汽车购置税的消息对汽车类股票有一定刺激包括汽车制造轮胎,充电桩,备件等等比较杂,所以
未必走独立行情。
    友情提示;昨日恒生指数的大跌简单的理解是城门失火殃及池鱼,但实际内涵应该是彼此的携手阴谋。今日恒生指数在昨日大幅下挫之后,早间出现反抽高开,但开盘后基本上都是用横盘来处理,量能表现也不强,这应该不是止跌,恐是垂死挣扎。创业板在今早的下跌中已经有效出现60分钟图形上的A,B,C式下跌,中小板昨日这个图形就已经显现,上午这两个板块的第二小时都有新低出现所以下午他们的反抽应该力度稍大。                                                                     常杨

    关注我们,微信也可以看视频哟。完全免费。随时随地用手机观看当日盘面的最新讲解视频。
    公众微信号:大满贯视频            
    或搜微信号:w399102
    QQ找服务:大满贯


上一篇:最后一道防线能否守住

下一篇:揭秘指数调整的真相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常杨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