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常杨老师

明天的救命稻草

2014-07-09 17:05

    市场今日的下跌是蓄谋已久的,一阴吞众阳也只是小船刚露尖尖角,后面的暴风雨会更猛烈。暴跌的出现对不同的投资者有着不同的意义,几家欢乐几家愁,有人辞官归故里,有人星夜赶科举。对于我来讲是久旱盼甘霖,因为我们已经对市场的下跌做好了充分的思想准备工作,空仓了,减持了。从7月2日我明确提出铡刀已经驾到脖子上的文章之后,7月3日沪指达到最高2066点后便一路颤颤巍巍在19个点范围内反复诱多,最可恨的是昨天指数最高到达2064点,收盘在2064点,离前高点只差2个点,但我依旧没有看多,并提出了个人的技术观点,在昨天的文章中写到;【从7月3日2066的高点一直到今天尾市收盘在小时级别上是一组探底回升的14个小时周期的时间,图形组合。14这个数字是比较耐人寻味的,同时在市场尾市最后1小时的运行中,蓝筹上证50没有新高出现,一直含在下午第一小时中运行,压制着上涨节奏和步伐,这也要警惕。各大指数明天一旦没有超越今日高点的现象,而且出现下跌后破掉今日低点,那下跌的钝刀将转变为快刀。所以在股指没有突破2066点以前,暂不急于做多。注意明早市场的开盘情况。】现在连续的提示变为了现实,不是自满自足而是告知大家如何找到盘感,如何做到先知先觉。
    短线看盘;市场今日的下跌几乎是光头光脚并且量能超过前三天,这表明日K线的主杀开始,同时今日的低点2037点已经是把上周的最低点击穿,这将意味着周K线级别的风险在汇集。明天在小时上可以注意一下上午的第二个小时,(注意的细节是第二个小时指数在高还是在低,在高容易使接下来的时间继续下行,在低,应该有盘面抵抗现象出现。在低可以关注2018附件的支撑,但这里未必是下跌的终结点,只可以理解为是技术抵抗区域。)关于热点板块中的航天军工和卫星导航,我已经在午评中讲解题目是,《指数坍塌,军工航天,卫星导航即将倒下》,下午收盘后大家也可以看到这两个指数留出的长长的上影线。具体中午的技术观点是【从技术上看这两个概念指数,已经从低点上来到达今天都是49天上属于重要时间关系,并且这两个指数的图形上也出现军工航天过前头,卫星导航与前头持平的状态,他们需要休息了,应该是黔驴技穷了。】对于中小和创业板而言,创业今天比中小相对抗跌,60分钟尚未形成A,B,C式的下跌图形,但在他们的周K线上已经存在危险时间关系,所以也要慎重。
    友情提示;我对恒生指数一直在做连续关注,因为沪港通必然会是H和A之间有联动,到发稿时当日下跌374点幅度是1.59%。恒生指数今日有大幅向下跳空缺口,光头阴线,量能略有放大,所以这也是A股的风向标。明后两日我将逐渐和大家交流的话题是此次下跌中有没有反抽,此次下跌的支撑位置,此次下跌的时间周期。关于个股和文章中谈到的时间关系,我将在(每日资金揭秘)这个栏目中用长短资金现象进行讲解。                                                                                                                                               常杨

    关注我们,微信也可以看视频哟。完全免费。随时随地用手机观看当日盘面的最新讲解视频。
    公众微信号:大满贯视频            
    或搜微信号:w399102
    QQ找服务:大满贯


下一篇:德国血洗巴西,空头炮轰A股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常杨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