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金融强势股指反弹,突破前高可以期待

2019-09-12 15:21

 

  今天是一个震荡反弹的走势,成交量稍有萎缩,显示一种假日临近的谨慎,多空双方相对而言都是不太激进的。
从盘面看,白酒经过昨天大跌,在茅台带动下有所反弹,但力度不大,白酒板块可能有退潮迹象,投资需要谨慎,毕竟涨幅过大,市场对未来需求可能偏于谨慎。银行保险券商金融三剑客较为强势,对指数探底回升起到了较大的作用。尤其是保险涨幅更大,地产因为没有控制信贷资金增量而出现反弹,可持续性方面不会太好,地产调控政策难以松动。
科技股方面板块效应不强,但个股较为活跃,多家个股封上涨停,军工也较为活跃,整个市场赚钱效应较好,唯一缺憾就是成交不大,缺少主动性买盘的增量资金。这不利于后续的空间拓展,股指要想突破3050点一线,成交量需要进一步放大,银行需要保持活跃。
现在需要思考一个问题,资金撤离白马股力度有多大,撤离以后资金流向何方,从北上资金流向看,金融和科技股 主要方向,科技股已经炒了一段时间,但金融尤其是银行沉寂时间很久,股价并没有太多的起色,会不会也来一波,需要进一步观察。
目前欧洲央行货币宽松声声急,美国领导人也对美联储炮轰,要求降息200个基点和加大债券回购力度,这对于全球金融市场是一个挑战,美国宣布延迟输美产品征税,实际上美国就是一种谈判的艺术。如果周末不出太多意外,下周将继续保持震荡上涨。
上证综指已经创出反弹新高,创业板这几天走势稍弱,在5日线下方,上证综指因为金融刚刚启动,指数上涨动力比创业板会强一点,突破3050点我个人认为难度已经不大,创业板方面,因为猪肉板块可能面临调整,走势会相对弱一点,但震荡上涨的动力依然存在。
如果北上资金的嗅觉依然灵敏,那么就跟随北上资金脚步,在金融和科技股中寻找机会。

 

上一篇:金融数据有助股指走高 放弃白马股转战科技金融股

下一篇:金融拖累指数震荡,高位放量科技股风险增加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