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利空袭击银行下跌,5日线有支撑

2019-06-25 15:21

 

今天是一个低开大跌回升的走势。今天市场大跌与一些传言有关,
  早盘受到利空消息影响招商银行低开低走大跌8%,对市场的拖累非常明显,但招行官方回应称:我行注意到美国《华盛顿邮报》相关报道,内容涉及美国法院向中资商业银行调取客户信息。这属于跨境调查取证的司法协助范畴,依据中美两国签署的《中美刑事司法协助协定》,司法协助须依据该协定规定的方式进行。我行一贯严格遵守中国法律、联合国相关决议以及其他适用的制裁法律,没有受到因涉嫌违反任何制裁法律的相关调查。招商银行股价止跌回升,截止收盘下跌4.82%,其他银行股价也止跌回升。
  就银行而言,我个人一直看好,但是基于我个人持有部分银行股,所以不想评论过多,虽然散户持有市值很小,不能影响股价走势,但是也应该规避瓜田李下的嫌疑,但是我不持有招行。我看好银行的因素是滞涨、高股息率和低市盈率。
   从盘面看,因为银行暴跌和流动性宽松预期,黄金板块大涨,另外白酒、券商、有色有所表现,但力度不大,对指数影响很小。跌幅居前的是次新股、软件信息、保险、稀土永磁、芯片半导体等,实际上绝大部分板块都是下跌的,所以创业板跌幅大于上海指数,
   从走势看,上证综指在10线处附近企稳回升,最终收复5日线,说明5日线对股指有支撑,有资金不愿意看到股指跌破5日线,创业板虽然也在5日线附近企稳回升,但没有收复5日线和1500点,已经是三连阴,走势要弱于上证综指,这与科创板临近有关。也与最近茅台和中国平安建设银行走高有关。
   今天两市资金流出明显,沪深两市大单资金在传言利空下,疯狂出逃,流出300多亿元,本身市场走势并不强劲,这种走势对多方构成影响,如果没有对应利好,股指将可能陷入震荡,重新对5日线展开争夺,但即使跌破5日线,下跌空间也不会大,如果急跌可以选择逢低建仓。
  笔者早间说过,临近重要会议,会有一些消息影响大盘,想不到来的这么快,虽然得到澄清,但来自于境外媒体,而且是权威媒体,投资者还是要注意投资风险,不要激进追高,尽量回避对外依赖度比较高的公司,包括产品销路和技术配件。

 

上一篇:北上资金恐高股指易震荡追高要谨慎

下一篇:银行下跌拖累指数,关注科创板同行业个股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