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完美红盘报收 感谢监管意志

2017-01-26 15:12

 

     中国人讲究一个吉祥,欢欢喜喜过大年,是每一位投资者期盼的,管理层也没有让大家失望,在最后一个交易日让大家能够红火开心,各大指数均以红盘报收,虽然成交依然那么低迷,好像抛盘突然之间全部消失一样?这将成为一个谜,在关键时刻谁让抛盘无影无踪。
    昨天护盘的中国联通今天逆市大跌,而银行则是勇当先锋,这不算啥,关键是川普拯救了中国股市,其积极财政政策让市场充满想象,尤其是中国资本市场见风就是雨,有色资源成为最大受益者,今天涨幅居前。
   次新股依然强势,但强势中隐忧已经进一步显现,个股分化严重,作为IPO大跃进最大利空品种,能有如此强势反弹还是让笔者觉得不可思议,而管理层则乐享其成,意味着市场对新股需求巨大,正好可以大发新股,这怨不得别人。但后市风险加大,上涨千万别忘记暴跌。
   笔者发现一个有趣现象,那就是深市的平安银行走势不急沪市的银行股,其中有没有一些离开市场博弈的因素在内,笔者不敢妄下结论,但是从指数意义来看,上证综指比深成指更有代表性成分,护盘来说,更应该护住上证综指而不是深成指。
    军工板块走势分化,但下跌是主基调,对于军工板块笔者依然看空短线走势,毕竟军工资产证券化远比一般上市公司复杂,牵涉到解密问题,就是军民融合也是如此,所以短期不应该过度看重这类消息。
    从技术形态看,上证综指出现一定背离,KDJ指标没有跟随指数而创新高,而是出现微微的而拐头往下迹象,何况超买也是客观存在,调整有风雨欲来之势,再者节前上涨总是缩量上涨,卖盘消失而不是买盘踊跃所致,节后能否开门红令人怀疑。

 

上一篇:央妈变相加息释信号,连续收阳风险在累积

下一篇: 开门红无关紧要 两类股存机会两类股存风险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