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上涨障碍难除 缺少投资机会

2016-08-31 08:13

     沪指报3074.68点,涨4.65点,涨幅0.15%,深成指报10729.11点,涨4.72点,涨幅0.04%,创业板报2195.33点,涨2.33点,涨幅0.11%。 成交量方面,沪市成交1638.8亿,深市成交2585.6亿,两市共成交4224.4亿。

  算起来股指已经收出4或者5颗星,市场阴谋论和玄机论再次响起,笔者认为目前走势没有那么多的玄机,是一种无奈的选择,在监管趋严下,题材股首当其中,缺少了持续性,缺少了激情,游资找不到北了,前日活跃的PPP板块昨日表现低迷,而权重蓝筹本身市场是不待见的,加上神秘资金捣乱让市场受到伤害,更加增添变数。

   昨天股指尾盘企稳,主要是两桶油的强势所致,其中市场因素几何,护盘因素几何,谁能说得清道的明。因为G20临近,股市绿盘报收是在不好看,上半年已经熊冠全球,再在重要会议期间一片绿油油,虽然是环保的很,但投资者心情也是暗淡得很。

  就股市未来运行而言,笔者关注周五的美国非农数据,耶伦讲话鹰牌不足,鸽派也不足,但副主席讲话是鹰派的很,所以市场分析周五美国非农数据至关重要,如果靓丽得很,最好小心谨慎一点。

  国内方面主要关注资金利率变动情况,目前市场资金利率有点波动,但央行看起来有点顾前瞻后,主要是与去杠杆有关,目前资产价格偏高,尤其是地产价格风险在酝酿,过度宽松是不适合的,其次是美联储加息预期变化无常,让央行不得不有所警惕,如果过度宽松,汇率是一个大问题,目前央行重心依然是维持汇率大致稳定,让汇率下跌不是那么陡峭,所以货币投放需要谨慎。

   就现有形势看,制约股市走势两大障碍不可能清除或者改变,监管不可能放松,题材炒作依然很难,权重上涨依然缺少契机,成交不可能增大放出,笔者认为股指不可能有大的起色,也不会出现深跌,以盘整居多,缺少可操作机会。

上一篇:上下有限 没有操作价值

下一篇: 技术支持短线上涨 ,高度很悲观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