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区间震荡为主

2014-11-07 15:15

  今天走势真可以说是一波三折,早盘高开高走,但迫于上方压力,股指回踩5日线,后再券商带领下,股指稳健上行,午盘以后,以南京银行为代表的银行股大幅上涨,带领大盘创出新高,但从盘面看,随着沪市指数的上涨,创业板明显回落,显示市场的一种担忧心理,那就是利用拉升权重股掩护中小盘股出货,而沪市主板由于银行股上冲乏力,股指也出现冲高回落.

   更加难看的事情是市场突然传出墨西哥终止高铁合同,直接导致高铁和大型基建公司大跌,带动钢铁煤炭有色进一步大跌,拖累指数大幅下滑,好在券商股有效稳住大盘,银行股也止跌回稳,主板指数跌幅并不大.而创业板跌幅则要大得多,主要是次新股等强势股大幅下挫所致.
  就墨西哥终止高铁事件,目前很难作出评价,但作为中国企业走向世界,尤其是拉美非洲等国家,风险依然巨大,不可贸然行之.
    就今天而言,笔者认为就算没有高铁黑天鹅事件,不管是沪市主板还是创业板,今天都会冲高回落,担忧了黑天鹅事件,跌幅则要大一点,至于李大霄微博说的李大霄午后连续发微博称:中国最长的熊市终于结束了....中国股民熬出头了,2450点是股市新起点等论调不信也罢.
   就后市而言,笔者认为由于沪港通预期加强,权重股能有效企稳,沪市跌幅不会大,但上涨幅度也不会大,因为新股因素越来越复杂,上方阻力依然较大,基金并不配合参与,以区间震荡为主,但如果央行有出乎意料之外的消息自当别论.

上一篇:沪港通在于四两拨千斤

下一篇:消息杂乱 走势迷离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