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从消息面选股

2014-07-30 15:27

  今天股指小幅震荡,指数之所以平稳运行就在于以两桶油为代表的尤其改革板块强势,但地产银行则是出现较大幅度回调。地产板块回调主要是地方就是政策不是问题的根本,问题的根本还在于信贷政策一个是量一个是价格。房价走势不好,股市也难言走强,因为作为一个资金密集型行业对银行影响深远,作为一个支柱产业关系到40多个行业兴衰。
     从盘面看,涨停众多,但机会不是很好把握,主要是热点切换有点快,但主要围绕消息面展开,如微软被查国产软件类个股走好,福建板块则是近段时间明星区域个股今天再度活跃,足球概念也是消息刺激所致,受改革资产注入和地缘政治影响军工再度强势,受特斯拉同松下已经就共同出资50亿美元在美国建超级电池工厂一事达成协议刺激锂电池强势。因此后市炒作还是要围绕消息面展开,毕竟中国是一个政策市。
  从股指运行来看,已经两个交易日高位震荡,但并没有修复收盘点位过度偏离5日线的问题,后市还需要一个震荡过程来选择方向,由于主板热点持续性不是很好,银行走强也只是几天时间就开始切换到油气改革,加上地产走势难以预估,笔者认为在此点位应该多一份谨慎,主板要想走好,券商和银行走好是不可缺少,成交量也必须同步增大,像这样连续小幅萎缩不是一个好的兆头。由于美元指数近期再次升高,回避涨幅过大的有色板块。

上一篇:如何管好该管的事

下一篇:股指震荡等待政策指引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