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默认分类

盘中提示

2010-11-04 09:28

9:30 高开4.38点

9:32现煤炭领涨,概念股迪士尼领涨

 9:43:中石油猛拉,大盘向上冲,但不要小视3100附近的压力

9:50两桶油,保险齐拉

 

10:00中色昨天一个跌停,但首次跌不可怕,35元附近必有反弹。

 

10:02中石油拉,但独木难支,昨天银行股猛拉的现休息一下了。

10:05石化又出手相助石油,这两桶油拉,危险呀

10:16都是两桶油干的坏事

10:18 中色刚跌到35.01,但如果要做,只能短线

10:38今天军工领帐,前天说的600855强字股开盘一字板了

10:51 没有好的热点

11:00上攻无力

11:02部分有色如600259再调一下又要反弹了。跌不了多少。

13:05:有色昨天大跌,今天的反抽,加上石化石油的配合,指数又有攻击3100的欲望,但那个缺口的压力太大了

13:20:有色的掘起,对大盘有一定的振作作用,今天早上提示的中色,很可观,但是一定是短线

13:23:大盘来说,上涨的持续性肯定不行。

13:36;要观察,明天中石油会不会反脸不认大盘呢

13:47  14点是谨慎时间,到时要注意

13:49 要注意中石油,成也中石油,败也中石油

13:52今天的指数上升空间已到,应该收成的就收成。

13:54:一定要注意风险呀

14:今天到此为止

上一篇:我的个人空间开通了

下一篇:10月12日实盘操盘策略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