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默认分类

缺口之战,明日打响,周五操盘策略

2010-11-04 19:55

   外围利好,早盘顺势高开,直上三波,资源股昨天的大跌,伤势没好,只能下挫,经过几波下跌后,有色龙头中色,广晟,在重要支撑位止跌了,其它资源股也有资金介入抢反弹,加上今天石化,石油的弹势,指数逐级抬高,最终今天指数收于3086.94,涨55.95点。离3089.57只差一步之远。

   技术面上,五日线和十日线发散向上,这对多头有利,但分钟图中的15分钟,30分钟,60分钟,120分钟macd指标都在高位缠绕,方向不明。明天如果股指再向上,如果没有持续的放量,120分钟随时顶背,就会比上次60分的背离更高一级别,加上3096-3121的缺口,压力甚大。

   指数方面没有太大的变化,上升幅度不可能大,并随时出现大震荡,但并不排除有个股的机会,正如今天狙击牛熊在盘中提示的中色在25元附近心、必有反弹,果然在25.01止跌了。有一定的利润,如果明天高,当然可抛,但如果今天进的,开盘就跌,也不可怕,在这附近还是可进的,但是要做短线。另外煤炭板块,如果明天调整,也是一个机会,但如果直接涨,请不要追。

 

  周五操盘策略:缺口之战,明日打响,必有大震荡,千万不能追高,这一波的调整随时会来。只存在个别个股的机会,指数不会大上涨,不担心踏空,如果要了解个别个股的机会,请收看狙击牛熊的免费直播。

 

--------------------------------------------------------------------------------------------------

狙击牛熊万能主图指标买卖口决
1.绿色海洋易沉船,亏钱容易赚钱难.
2.红色大道有气势,持股待涨等钞票。
3.黄金k线易成底, 千万把股放自选。
4.黄金底下有血钻,买入耐心等暴涨。
5.吸字不要乱来卖,否则可能成地板。
6.强字回档记得买,当天或许就涨停。
7.减字逢高不要追,要不不赚反成套。
8.减字调到工作线,回补等着慢慢赚

  

   

上一篇:我的个人空间开通了

下一篇:10月12日实盘操盘策略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