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默认分类

唱多者短线勿唱多,唱空者中长线勿…

2010-11-05 09:39

美国再启量化宽松,外围股市大涨,今天A股直接跳空到4.19这个向下跳空缺口这上,形成岛形反转形态,这个形态是否成立,有待观察,虽然下周还有向上冲一下的动力,但是各分钟周期都有顶背离的现象,日线也存在高位背离迹象。

    当然狙击牛熊承认一点,周线和月线级别形态很好,中长期是很好的。下面用短周期120分钟线,日线和周线,月线图分板A股的发展方向。

 

下图是120分钟图,指标有背离现象

\"唱多者短线勿唱多,唱空者中长线勿唱空\"

 

 

下图是日线图

 

 

\"唱多者短线勿唱多,唱空者中长线勿唱空\"

 

 

下图是周线图(站上所有重要均线上,并且形成红色大道,macd上穿0轴,这个是大趋势向上的方向)

 

\"唱多者短线勿唱多,唱空者中长线勿唱空\"

 

下图是月线图(站上所有重要均线之上,5月线金叉10月线,macd有底背离现象,当然是月底为准,如果月底符合,这个攻击力和998之后形成的形态是很象的,攻击力是很强的)

 

\"唱多者短线勿唱多,唱空者中长线勿唱空\"

 

 

 

从现时各周期图来看,短线确有调整的要求,但是周线,月线形态非常好,小周期服从大周期,但如果你是做短线,一样要看小周期,一两百个点也跌去你个股的20%也有可能的了。但长线来说,我认同是向好的方向发展。

 

狙击牛熊建议:唱多者短线勿唱多,空者中长线勿唱空

 

票数:439排名:139


上一篇:我的个人空间开通了

下一篇:10月12日实盘操盘策略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