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默认分类

大盘还会持续拉升吗?下周大盘走势…

2010-11-06 21:53

本周回顾,本周一放量大阳,经两天盘中震荡整理,外围股市的大涨和量化宽松热钱涌A股的预期,星期四再次大涨,并星期五直接跳空高开直接跳到4.19那个向下跳空缺口之上,形成岛形反转形态,可谓强势极致了。

 

   这些大涨向上攻击,要即刻向下暴跌是不现实的,但是短线指标有超卖现象,盘中随时有急跌的可能。周一在牛市中大多红色是可期的,但不会太大阳线的,以冲高回落再冲高为主,经过几天的上下振荡,下周或许收个十字星,不会走得太高的,3181附近上面压力重重.

 

   技术上,五日线,10日线向上发散,多头排列,但股指离五日线太远,有回调的要求,如果再冲高过上周五的高点3142附近,就会形成15分钟背离,盘中有急跌的可能,所以超过3142点不能追.

 

下周操盘策略如果是以先向下3100点附近赞拢,可低吸补涨个股。如果是先冲高超过3142有股可先高抛,等待急跌到3100附近可接回或换成补涨个股。总之,下周是震荡市,追高没有好下场,过度看空也不可取,因为在没有连续暴跌和系统性风险的情况下,都是有很多个股机会,如果盘中有特发情况,如顶背共振,我会提示的。

 

--------------------------------------------------------------------------------------------------

狙击牛熊万能主图指标买卖口决
1.绿色海洋易沉船,亏钱容易赚钱难.
2.红色大道有气势,持股待涨等钞票。
3.黄金k线易成底, 千万把股放自选。
4.黄金底下有血钻,买入耐心等暴涨。
5.吸字不要乱来卖,否则可能成地板。
6.强字回档记得买,当天或许就涨停。
7.减字逢高不要追,要不不赚反成套。
8.减字调到工作线,回补等着慢慢赚。

 

上一篇:我的个人空间开通了

下一篇:10月12日实盘操盘策略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