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默认分类

狙击牛熊个股精彩回放(成功案例—)…

2010-11-08 07:51

温馨提示:狙击牛熊个股精彩回放,不是推荐个股,不是实盘指导,不要跟风操作,否则后果自负,狙击牛熊个股精彩回放,是狙击牛熊利用狙击牛熊的核心技术在实点战或模拟中进行买卖过的个股。在这里只是展示技术和个股的形态,以便以后在同样的技术形态中有重要的参考价值。

 

 

狙击牛熊个股精彩回放(成功案例—)600783鲁信高新

 

         2010-10-22日狙击牛熊盘中发现这个个股出现字时,并且放量超过T线,狙击牛熊提示可以介入。因为符合\"强字回档记得买,当天或许就涨停\"这个买卖技术,结果当天涨停,第二天继续涨停,第三天继续强势,直到第五天才发出“”字信号,就是10月28日获利了结,接近25%以上的利润,因为符合“减字逢高不要追,要不不赚反成套。”减仓后,一直回落,直到11月3日符合“减字调到工作线,回补等着慢慢赚”的买卖技术,再次加仓,虽然不是最低点,也是次低点了,直到昨天也有第10%的利润了。   

       

       这个个股利用狙击牛熊的核心技术,10天内从低到高,再从高到低,再从低到高,波段操作,获利35%以上。

 

    这个是成功案例,会有没有失败的案例呢,当然有,股市中没有100%的成功的,但最主要是如果是失败形态,是如何操作的问题,以后会有分析的,这就是我们的控制在股市中赚多赔少的情况下,就是成功者

\"狙击牛熊个股精彩回放(成功案例鈥敚\"

 

--------------------------------------------------------------------------------------------------

狙击牛熊万能主图指标买卖口决
1.绿色海洋易沉船,亏钱容易赚钱难.
2.红色大道有气势,持股待涨等钞票。
3.黄金k线易成底, 千万把股放自选。
4.黄金底下有血钻,买入耐心等暴涨。
5.吸字不要乱来卖,否则可能成地板。
6.强字回档记得买,当天或许就涨停。
7.减字逢高不要追,要不不赚反成套。
8.减字调到工作线,回补等着慢慢赚。

上一篇:我的个人空间开通了

下一篇:10月12日实盘操盘策略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