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默认分类

狙击牛熊:反复震荡蓄底

2021-03-22 14:44

 

指数早盘冲高回落,创业板指一度涨逾2%,电力股强势领涨,碳中和概念、注册制次新股涨幅居前,金融股盘中拉升,钛白粉、环保板块活跃,半导体、云游戏板块相对萎靡,两市个股涨多跌少,市场连板股走势较强,炸板率低,赚钱效应较好。截至午盘,上证指数涨0.90%,报3435.41点,深证成指涨0.71%,报13702.56点,创业板指涨1%,报2698.12点。下午,继续进行强势运行.
 技术上看,笔者谈及的空间已到,时间周期会在21天到34天时间周期反复徘徊,从权重的代表证券板块来看,很明显是跌无可跌的低位,另外从概念的轮动来看,碳中和,电力等的轮动已充分表明主力已进入不理大盘做个股的阶段.因为股指的60周线铜墙铁壁.

盘面上,电力股拉升走高,西昌电力拉升封板,宁波能源、大连热电、吉电股份、大唐发电等跟涨;钢铁板块异动拉升,首钢股份涨停,盛德鑫泰涨超15%,新钢股份、太钢不锈、华菱钢铁、八一钢铁等跟涨;钛白粉板块异动拉升,凯盛科技涨停,惠云钛业、安宁股份、中核钛白、安纳达等跟涨;券商股临近午盘持续走高,国联证券涨停,东吴证券涨超5%,国金证券、东方证券、锦龙股份、哈投股份等跟涨,下午,碳中和,医美,景点继续拉高.个股涨多跌少强势格局
周二大盘走势和操作策略:股指反复阴阳相间,个股轮动向上.操作策略:短线看热点,长线看潜力和月线指标.



上一篇:狙击牛熊:主升在眼前

下一篇:狙击牛熊:周四探底回阳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