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默认分类

狙击牛熊:二次探底接近结束

2021-03-15 15:18

 

指数早盘低位震荡走低,创业板指大跌逾3.5%,再度失守2700点,半导体、白酒概念跌幅居前,券商、云游戏概念萎靡,钢铁、航空、免税概念逆势走高。两市个股涨跌近半,短期大盘趋势偏弱,赚钱效益一般。 截至午盘,沪指跌0.61%,报3432点,深成指跌2.21%,报13589点。创业板指跌3.35%,报2664点。下午继续向下行急跌后慢慢企稳
技术上看,按笔者周末预期的运行,股指再接近新低,120分钟背离隐约可见,虽快速下跌,但是很多个股不再跟随下行,这是最后一跌的特征,时间周期上,还有几天的蓄底时间.

盘面上,钢铁板块开盘走高,八一钢铁封板,凌刚股份、韶钢松山、西宁特钢等拉升跟涨;汽车整车板块走弱,小康股份逼近跌停,中国重汽、江铃汽车、长城汽车等跟跌;白酒概念下挫走弱,山西汾酒跌近5%,酒鬼酒、泸州老窖、金种子酒、金徽酒等跟跌。航空股盘中拉升,东方航空涨近5%,华夏航空、南方航空、中国国航等拉升跟涨;免税概念持续走高,海汽集团、百联股份涨停,腾邦国际、凯撒旅业、王府井等跟涨。下午,环保拉升,股指虽在跌,但是多板块已止跌.收盘低位股已全线活跃

周二大盘走势和操作策略:股指二次探底基本完成,大机会在眼前.操作策略:我们的月线低位股已进入主力抢筹阶段,抢到都是赚到.

上一篇:狙击牛熊:下周进行最后的蓄势

下一篇:狙击牛熊:震荡后必定强势向上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