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默认分类

狙击牛熊:冰火两重天咋办

2021-02-22 14:59

  指数早盘持续震荡,创业板指、深成指下跌,沪指横盘,有色板块掀起涨停潮,钢铁、煤炭、农业种植等板块大涨,白酒概念领跌,两市个股普涨,涨停逾百家,炸板率较高,市场整体赚钱效应好。 截至午盘,上证指数跌0.06%,报3693.88点,深证成指跌1.33%,报15613.32点,创业板指跌2.53%,报3202.52点。下午,股指还是下跌,但是不会持续.
 
技术上看,对于上证,笔者周末说过,3684这个2015的的12月份的高点,不会轻易一次性有效突破,当然最后会突破.对于创业板,笔者周末也说到,虽周五30日线起,但是日线MACD顶背,也可能继续下跌,但是笔者今天要说的,创业板也不会崩跌,因为五月线在3000点一带,很快也在那稳.但是个股方向只要把握技术的低位和政策同向就行,冰水两天重也会有好戏.

 

盘面上看,期货市场有色金属全线上涨,沪铜创2011年9月以来新高,有色金属板块早盘掀起涨停潮,铜陵有色、江西铜业等二三十只个股先后涨停;中央一号文件发布聚焦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农业种植板块高开,新赛股份一字涨停,神农科技涨逾10%;白酒概念早盘持续跌幅居前,贵州茅台跌近5%,山西汾酒逼近跌停;钢铁、煤炭等概念走强,包钢股份、沙钢股份、中煤能源、云煤能源等涨停.下午,白酒继续下跌,而有色强势继续.
周二大盘走势和操作策略:创业板在3000-3100点一带会稳,上证在3684上下几十点运行.操作策略:冰火两重点不要紧,把握技术低位和政策相向的个股,持有不怕波动必有好戏,回头看一下笔者在离开**的时候给一个极品稀土从12做到20一次差价,之后再回落再在12以下说越跌越吸又到现在又不一倍了,如果按复利也是3到4倍.笔者的现有和政策相向的月线低位股,必定未来是大大的好汉.zjnx168

上一篇:狙击牛熊:普涨将持续

下一篇:狙击牛熊:创业板即将止跌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